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游戏新闻 >

LOL秀神是什么梗 秀神梗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泽夏

发布时间: 2022-05-18 17:34:29

0

0

LOL秀神值得是S10冠军中单showmaker徐秀的外号,本次msi季中赛,弹幕里的秀兵出尽了风头,秀神之名也因此声名远播。

LOL秀神是什么梗 秀神梗介绍

何谓秀神?

s10冠军中单showmaker(真名许秀)的外号,常见句式为“秀神的格局!”。

梗来源于showmkaer吧吧主躺者如C,躺先生称showmaker为秀神,称faker为飞蝗,屡屡借韩国hm电台之名来捧一踩一,制造了许多的节目效果,也带火了showmaker吧。

此后越来越多的人自愿成为秀兵,每一位秀兵都会尊称showmaker为秀神。

分享一段秀吧的秀兵招募告示,这就是秀神的格局!

“只有是怀着一颗让世界更加美好的心来的,无论你是折服于秀神的人格魅力,想要领取秀兵证,正式成为一名秀兵;还是失意落魄,想要寻找一个避风港;或者只是暂时的不开心,来寻找乐趣,我们秀吧都竭诚欢迎,并希望但不强迫你成为秀兵,我们只希望每一个来到秀吧的人幸福。”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