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游戏新闻 >

LOL电竞墨菲特是什么梗 LOL电竞墨菲特梗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泽夏

发布时间: 2022-06-17 17:09:30

0

0

LOL首先墨菲特是lol英雄石头人的外号,因为操作简单无脑,所以给人的印象是傻里傻气的。另外还有个弱智墨菲特和聪明墨菲特的梗。是先有中国巴菲特股神麻辣香锅,再变成的电竞墨菲特。

LOL电竞墨菲特是什么梗 LOL电竞墨菲特梗介绍

电竞墨菲特什么梗

首先墨菲特是lol英雄石头人的外号,因为操作简单无脑,所以给人的印象是傻里傻气的。另外还有个弱智墨菲特和聪明墨菲特的梗。

mlxg之所以被叫墨菲特,是先有中国巴菲特股神麻辣香锅,再变成的电竞墨菲特。

2021年6月底,mlxg在直播时,透露自己在直播合同到期后会退网,说是找到了一件比主播还赚钱的事情做,含糊其辞之中透露是用什么“软件”赚钱,胜率百分百,红的流油,用软件一天就赚了直播一个月的工资。

能赚大钱而且不违法的,那只有炒股了,估计mlxg是被忽悠得跟人家屁股后头玩起了炒股。

mlxg妄想靠炒股起飞,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纯纯的韭菜,于是大家戏称mlxg为中国巴菲特,电竞股神!

不出意外,一个月之后,mlxg又来直播了, 被弹幕问到“软件赚钱”的事,湖南巴菲特mlxg表示“我一门外汉怎么会搞这种啊”“亏死了,裤衩都亏没了”。

看来mlxg不是中国巴菲特,而是电竞墨菲特!巴菲特的野心,墨菲特的脑子!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