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游戏新闻 >

LOL男枪叫狐臭是什么梗 男枪狐臭梗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泽夏

发布时间: 2022-05-18 17:41:56

0

0

男枪狐臭是男枪主播张嘉文一次直播,好友表示闻到了一阵狐臭味,男枪这个英雄烟雾弹容易恶心对手,所以网友将男枪叫成狐臭。

LOL男枪叫狐臭是什么梗 男枪狐臭梗介绍

男枪专精主播张嘉文有个狐臭的梗,源于一次张嘉文和朋友打游戏,这朋友闻到一阵狐臭味,以为张嘉文有狐臭,就大声说我兄弟有狐臭,被直播间的观众听到了。

虽然张嘉文一直强调自己没有狐臭,但弹幕是不会放过他的,脏嘉文不仅有狐臭,连他玩的男枪都带着一股狐臭味。

男枪这个英雄,烟雾弹容易让对手恶心,脏兵容易让队友恶心,所以说玩得好的男枪多少沾点狐臭,而喜欢玩男枪的人也都默认有狐臭。

甚至男枪这英雄都有狐臭味的台词:“我可没时间狐闹了”,原词是我可没时间胡闹了。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