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CSGO2021年度TOP20职业选手 第20名broky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6-27 16:41:28

0

0


凭借在2021年的多个大型赛事与顶级战队对抗中的精彩表现,broky为自己赢来了职业生涯中在hltv年度top20中首次亮相机会。

点击查看>>>CSGO2021年度TOP20职业选手排行<<<

CSGO年度TOP20职业选手 第20名broky

broky开启他职业生涯的契机就和大多数人一样,在还是CS1.6的时代时,他通过家里的哥哥知道了这个游戏的存在,在目睹了这个游戏的一系列转变,以及那人声鼎沸的线下赛氛围后,broky开始憧憬成为一名职业选手。当看到ropz因为自己在FPL的出色战绩获得了一份职业合同时,broky意识到自己也可以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

broky:“我接触CS的契机非常的典型,在小时候我就会看着哥哥玩CS1.6,并且会在电脑空出来的时候自己玩。我在2015年左右的时候开始关注职业赛事,线下赛的氛围把我深深的吸引住了,从那时候开始我几乎没有错过任何一场比赛。”

“在2017年之前,成为职业选手的想法对我来说并没有那么强烈,我更多的是打打官方的竞技模式。当我看到ropz因为在FPL上表现出色而加入了Mouz后,这位爱沙尼亚天才通过“非常规”的方式直接进入T1战队的经历给了我很多启发, 我开始在FACEIT投入了更多的时间。于是我在2018年6月打进了FPL-C,便在下个月获得了晋升至FPL资格,那时的我意识到自己可以成为一名职业选手。”

虽然broky当时随一支名叫Wolsung的本土战队参加过几次拉脱维亚的小型线下赛,但他的发展契机并非来自国内。作为broky的拉脱维亚老乡,YEKINDAR在谈起2019年CS电竞的高速发展时,曾表示broky在FACEIT的顶级玩家圈子里的知名度远比在拉脱维亚高出不少。正是通过FPL,broky证明自己拥有与世界顶级战队对抗的能力,并因此接连被Wolsung,Epsilon和FaZe邀请入队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CSGO年度TOP20职业选手 第20名broky

在 Epsilon的broky获得了第一次参加国际线下赛的机会

在加入Wolsung的2018年,他与队伍赢下了两次波罗海地区的小型线下赛,随后在2019年加入了他的第一支职业队伍,Espilson。在教练SPELLAN的带领下,他们在欧洲二级联赛的地狱中打出了一些名声,他们赢下了ESEA第30赛季的冠军,最高世界排名曾达到第22名。

但broky本人并没有获得太多关注,在当时承担更多辅助职责的他只会在一些特定地图的防守方会拿起AWP,并且从统计数据上来看,相较于K1to和CRUC1AL, 他也只能算是一名中等水平的选手。

这也是为什么当NiKo本人在采访时表示18岁的broky将加入FaZe时,外界许多人都对FaZe的操作感到惊讶,毕竟FaZe一向以签下明星选手而闻名。不过当时队伍因为签下coldzera承担了很多经济压力,于是年仅18岁的自由选手broky便获得了机会,当时的他在入队前一个月以69%的胜率几乎称霸了FPL。

broky:“我记得当时NiKo在steam上加了我好友,并问了我几个问题,然后邀请我参加了某场锦标赛的试训。我觉得会被选中是因为我跟当时FaZe的几个人在FPL上经常一起组排。”

CSGO年度TOP20职业选手 第20名broky

加入一支知名强队并学会如何与一众明星选手相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broky在哥本哈根BLAST系列赛上的夺冠发挥了重要作用,展现出了自己的能力(1.14的个人rating)。起初,olofmeister还在队内承担狙击手的职责,而broky则在进攻方担任自由人。虽然在2020年初双方互换了职责,但broky在防守方的AWP使用依然仅限于几张地图,他在赛季前三个月里狙击枪击杀占比只有30%+。随着时间和经验的积累,特别是在NiKo离队之后,broky才成为了今天我们所熟知的那位狙击手。

broky:“我慢慢适应了使用AWP的节奏,我正在尝试变得更具有侵略性,我在进攻方时的选位一直存在问题,这是我在2022年想要改进的地方。”

broky在2020年的首个大型赛事中表现出色,尽管经历了队伍职责的更替,他在IEM卡托维兹的表现并不差(1.10个人rating)。FaZe在整个上半年也一直是有竞争力的队伍,他们在接下来几个因疫情而转为线上赛的赛事中都打进了前三名,然而队伍随后出现颓势,不过他们在这之后赢下了IEM纽约2020年欧洲区,收获了他们在2020年唯一的冠军。NiKo在即将离队时展现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状态,而与他配合出色的是broky,他在11张地图中的个人rating为1.17。

 CSGO年度TOP20职业选手 第20名broky

在2020年参加的16场赛事中,broky除了在IEM卡托维兹预选赛上的个人rating低于平均水平,他在其余的比赛中的表现证明了自己拥有跻身顶级选手行列的水平。尽管在第一年的顶级赛事生涯中表现不错,但他没能入选2020年的top20名单,这也让他在2021年有了新的目标。

CSGO年度TOP20职业选手 第20名broky

FaZe在2021年的新赛季初对队伍人员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karrigan和Twistzz加入队伍参加了新赛季的IEM卡托维兹,但broky明显不适应新阵容带来的变化,他在年初的第一个顶级赛事中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第二差的个人数据( 0.91 rating, 2/7 地图胜率 )。

broky:“在 karrigan 和 Twistzz 加入队伍后,外界对我们2021 年的期望很高,但我们上半年的线上赛成绩相当糟糕,我认为在那过去的三个月中,我们的胜率大概只有 20%。虽然在队员们重振旗鼓后我们回到了世界前10,但这依然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

broky 在 同年3 月的 ESL 职业联赛中及时找回了自己的状态,在小组赛中他在对阵 Vitality、G2 和 NIP 等队伍的比赛中打了 11 张地图,打出了 1.21 的个人rating和 1.18 的impact rating,但这依然无法让 FaZe 从小组赛中晋级。 在 DreamHack Masters Spring、Flashpoint 3 和 BLAST Premier Spring Final 之后,FaZe 依旧表现挣扎,在此之后的三个赛事更是早早被淘汰,但 broky 的状态一直保持的不错,尤其是在 BLAST 中,他以 1.12 的个人rating成为队伍中表现最好的选手。

CSGO年度TOP20职业选手 第20名broky

coldzera的离开以及olofmister的回归为队伍带来了一些积极的改变,在IEM科隆上他们打进了四强,这也是他们今年的最佳成绩。在这次赛事中,broky帮助队伍战胜了 Vitality、Heroic 和 Gambit,并获得了1.18的个人rating,这帮助他获得了该赛事的EVP奖,FaZe的在夏季休赛期的世界排名也一路攀升至第4名。

broky:“IEM科隆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的第一场线下赛,我们本身并没有报以很高的期待,但因为我们在线上赛的表现很差,所以我们一直想努力表现自己。在从入围赛晋级之后,队伍的氛围一直很好。我仍然记得在击败 Heroic 晋级下轮后我长舒了一口气,因为这意味着我们不会第一天就打包行李回家,我们有五天的时间可以放松并为对阵 Gambit 做准备。”

在8月份赛季重开后,另一个 ESL 职业联赛随之而来,FaZe 再一次在小组赛阶段出局。 这一次,队伍的表现并不差,但在三次平局后出局,而broky本人的发挥并不稳定,个人rarting为1.09,只在50%的比赛场数中rating达到平均水平。

CSGO年度TOP20职业选手 第20名broky

在之后的斯德哥尔摩Major上,3-0 的战绩和 broky 的出色表现让他本人在挑战者组上一鸣惊人。 他也在传奇组中继续火力全开,在淘汰 Liquid 时获得了 1.37 的个人rating,并在与 Virtus.pro 的决胜局比赛中获得了 1.22 的个人rating。 FaZe在赢得对手的自选图Inferno后,在Ancient的防守方一度取得13-8的领先,让这支独联体队伍陷入了困境,但他们最终没有保持优势并输掉了比赛。

broky:“那可能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失利,尤其是在赢得第一张地图并在Ancient的防守方 13-8 领先的情况下。 输掉比赛的感觉总是很糟糕,但第二天我有点高兴,因为每个像我这样的年轻选手都梦想能参加Major,而我做到了。显然,我没有得到属于我的签名印花,但总有一天我会得到的。”

broky是FaZe在整个Major赛事中表现最佳的选手,甚至优于阵中的其他老将,但他的出色发挥并不足以让队伍挺进最后的淘汰赛阶段,也让他错失了获得梦寐以求的个人签名印花的机会。

broky在12 月参加了他在2021年赛季的最后一个赛事,即 IEM 冬季赛,尽管早早被淘汰出局,但 Broky 还是展现了他的稳定性。 他在加时赛输给 BIG 的比赛中获得了 39 次击杀,并在与 Heroic 和 Gambit 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但最终 FaZe 以第 9-12 名的成绩结束了斯德哥尔摩之旅,并提前结束了他们的赛季。

broky:“我今年最喜欢的时刻绝对是在BLAST秋季赛,在舞台上被慢慢升起的感觉真的非常酷,能在观众面前比赛给了我明年继续前进的动力。最糟糕的时刻则是在 PGL Major 没打进淘汰赛阶段。”

“我 2022 年的目标是为队伍表现得更好并赢得奖杯。”

CSGO年度TOP20职业选手 第20名broky

为什么broky是2021年度第20名的选手?

尽管broky本人的个人数据和赛事荣誉不足以保证他跻身top20,但从个人表现上看,他总是在与顶级强队的交手中表现异常出色,虽然他所在的队伍成绩并不理想。这位年仅20岁的选手是仅有的三名在对阵世界排名前20的队伍时能保证rating不低于他个人平均水平的选手之一(1.10)。他在5场顶级赛事中的发挥一直稳定且出色(43张地图,1.09的个人rating)。

在数据方面,broky拥有几项值得关注的个人数据,他在防守方的表现十分出色,防守方rating达到1.24,排名世界第8。同时不出所料,他也是一名强大的狙击手,每回合有 0.36 个 AWP 击杀(世界第10),并且拥有很高的生存率,平均每回合只有 0.61 次死亡(世界第16)。

除了在IEM科隆上获得的EVP,他在其它诸如EPL S13和Major的赛事中也有出色的发挥,但总体而言,他在今年缺少更多类似的出色发挥和荣誉支撑,这让他无法在top20的榜单中排名靠前。

broky的明日之星

作为top20的惯例,HLTV将询问入选年度top20的选手他们所认可的具有潜力的年轻选手。预测的规则是,被选择的选手年龄不能超过 20 岁,并且之前没有为世界前 20 名队伍效力的经验。

对于今年的第一个明日之星预测,broky 选择了 MOUZ NXT 的 17 岁步枪手xerioN。

CSGO年度TOP20职业选手 第20名broky

broky:“我认为相比我第一次看到他的表现以来,他已经进步了很多。如果他继续努力,我相信他可以达到顶级水平。”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