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CSGO2021年度TOP20职业选手 第7名electroNic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6-28 11:13:25

0

0


CSGO选手electroNic凭借大量的高光时刻和出色表现,被评为2021年度top20选手的第7名。

点击查看>>>CSGO2021年度TOP20职业选手排行<<<

CSGO2021年度TOP20职业选手 第7名electroNic

electroNic的CS职业背景可以追溯到2010年左右的CS1.6时代,当时只有11岁的俄罗斯少年参加了一些当地的小型比赛,但没有取得什么令人称道的成绩。直到他16岁CSGO开始火遍大街小巷时,他才开始在独联体地区崭露头角,根据HLTV记录显示,在被hooch教练发掘后,他在2015年加入了俄罗斯战队ACES。

到了2016年,electroNic和CyberFocus,fix等选手加入了Empire,他也迅速成为了队内核心选手。在他登上职业舞台的一年半后,他加入了当时本地区的第二强队FlipSid3,这是他第一次与B1ad3合作,在这位经验丰富的IGL的领导下,electroNic开始进一步磨练自己的个人技术。

次年,electroNic参加了包括Major在内几项顶级赛事,并成为了队内的明星级别的步枪手,这让他在2017年收到了NAVI的入队邀请。尽管当时的独联体赛区被Astralis完全压制,但在eletroNic和NAVI队友们的努力下,他们还是赢下了4个赛事冠军和一些亚军,其中包括了FACEIT Major的亚军。

CSGO2021年度TOP20职业选手 第7名electroNic

electroNic很轻易的适应了一线队伍的比赛强度,尽管他的超级明星队友s1mple经常是那个最受关注的人,electroNic依然成为了世界知名的明星选手之一。这位俄罗斯明星选手在2018年首次入选了top20的名单,排在了第4位,虽然他和他的队伍没有在接下来两年回到他们之前的高峰,但他还是坐稳了NAVI二把手的位置。

2019年,electroNic入选top20的第六名,当时的队伍正经历了一系列变化,因为他们的IGL Zeus选择退出职业舞台。2020年,尽管NAVI在疫情之下的表现不甚理想,但他本人还是在当年的top20中排名第五,并且一直在比赛中贡献着出色的个人数据。

CSGO2021年度TOP20职业选手 第7名electroNic

2021年初,NAVI仍然在适应和观察他们的六人阵容,其中包括b1t和flamie的轮换安排。他们参加了年初的BLAST Premier 全球总决赛,尽管队伍在第一轮就掉入了败者组,他们最后还是获得了该赛事的冠军,不过也是这套六人阵容的唯一一次夺冠记录。 虽然electroNic在败者组阶段的比赛可圈可点,但他在决赛沦为了Boombl4和Perfecto高光表现的配角。 electroNic仅以1.07的个人rating结束了本次赛事,是队内排名第四的选手,由于他在赛事的后半段有所下滑,他的整个赛事表现只处在平均水平,这个问题在接下来的几场赛事中一直困扰着这位23岁的俄罗斯选手。

在顺利从BLAST春季小组赛出线后,NAVI随即参加了IEM卡托维兹,他们也顺利的从小组赛晋级,但在淘汰赛第一轮就败给了本届赛事的冠军Gambit,仅以5-6名的成绩出局。

在之后的ESL职业联赛第13赛季上,NAVI和electroNic的状态依然不稳定。虽然有过一些不错的表现,但这远不是electroNic职业生涯的最佳状态,他们最终再次在淘汰赛的第一轮出局,这次击败他们的是Complexity。

“当时的队伍正在进行各种新的尝试,这包括地图位置的安排。我想我们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这些对我们来说全新的事物。”

在以第9-12名的成绩出局后,b1t彻底取代了flamie进入主力名单,队伍也不再尝试六人的轮换阵容,他们的成绩随即开始好转。

CSGO2021年度TOP20职业选手 第7名electroNic

NAVI重新找回了胜利的感觉,他们在DreamHack春季大师赛的小组赛上顺利出线,并在决赛完成了对Gambit的复仇获得了今年的第二个冠军。在半决赛和决赛中,electroNic的发挥都十分出色,他也因此获得了该赛事的EVP奖项。

“我认为队伍一开始缺乏一些新的活力,正是因为b1t的到来,我开始更加努力地朝着目标前进”

但在BLAST春季赛上,他们再次在决赛上遭遇了Gambit,这次的他们被对手成功复仇屈居亚军,electroNic以1.09的赛事rating获得了本次赛事的EVP奖项。

“我们跟Gambit交手过的次数实在太多了,所以在跟他们交手的某些时候,我们必须尝试以往没出现的战术策略。我认为他们的个人发挥很出色,也准备的很充分。”

在接下来的StarLadder CIS RMR上,NAVI和Gambit在同一届赛事中进行三次交手,虽然他们输掉了前两次,但成功在决赛中赢下了最关键的一次,赢下了该赛事的冠军,electroNic在整个决赛的发挥非常出色,他也因此获得了又一个EVP奖项。

CSGO2021年度TOP20职业选手 第7名electroNic

在回归线下赛的IEM科隆中,NAVI虽然在开赛初期的表现略显挣扎,不过他们很快找回了状态,他们没有受到什么阻碍便打入了决赛,并且以3-0的比分横扫G2捧起冠军奖杯,这是他们在本赛季收获的第一个线下赛事冠军。

虽然s1mple是本次IEM科隆的绝对主角,但在他的光辉照耀之下,electroNic是在本次线下赛事中表现第二好的选手,他有多项令人印象深刻的个人数据,比如1.23 rating(第3),85.8 ADR(第3),0.76 KPR(第四)和0.17 APR (第五)。

“我的目标是尽可能的为队伍做出贡献,我不关心个人荣誉,因为队伍的成绩对我来说意义更加重大。我为s1mple感到高兴,他是一名了不起的选手,他总是能有让我们惊叹的表现。”

在之后的ESL职业联赛第14赛季中,NAVI一扫赛季初的阴霾,他们在淘汰赛接连战胜Heroic和Vitality获得了该赛事的冠军,electroNic也毫不意外的获得了又一个EVP奖项。

在确定晋级斯德哥尔摩Major的情况下,输掉IEM CIS秋季赛的决赛对NAVI来说不算什么损失,队伍曾公开表示他们对该赛事并不看重。在这之后他们即将迎来三场重要的线下赛,即斯德哥尔摩Major,BLAST秋季赛和总决赛。

CSGO2021年度TOP20职业选手 第7名electroNic

在斯德哥尔摩Major上,在经历第三次决赛的尝试后,NAVI终于捧起了属于他们的Major冠军奖杯,并且创造了一场不败的历史性记录。

“[本赛季最美好的回忆?] 毫无疑问,是在Major夺冠的胜利。 我想我无法描述那晚上具体发生了什么,但我们赢得了Major冠军。”

“这意味着我们长期的付出终于得到了回报,而且我们的表现非常完美。”

s1mple当之无愧的被评为赛事MVP,而electroNic一个非常重要的EVP奖项,这是他在2021年表现最好的赛事,在10张地图中没有低于1.00的rating,他为NAVI的胜利发挥了关键的作用,多个赛事个人数据也位列前茅,1.28 rating(第4),87.1 ADR(第4),0.80 KPR(第5),每回合首杀 0.17(第5)以及 1.43 impact rating(第3)。

在赛季的末尾,electroNic在两次BLAST线下赛中和队伍成功捧杯,并再次收获两枚EVP的奖牌,为自己和NAVI的2021赛季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为什么electroNic在2021年度top20选手中排名第7?

凭借着赛季9次EVP奖项,和在Major,BLAST秋季赛和IEM科隆上仅次于MVP的出色发挥,拥有大量高光时刻和出色表现的electroNic被评为2021年度top20选手的第7名。

他拥有一些值得注意的个人数据,包括80.1 ADR(第17),每回合0.12次首杀(第17)和53次 1vX 胜利(第18),虽然electroNic并没有某些特别出类拔萃的数据,但他在赛事后半程和淘汰赛等关键比赛中都有着非常高水准的发挥,他在与top10队伍的交手中获得了 1.13 rating(第7),在大型赛事中的rating为 1.13 (第8)。

在2021年备受关注和竞争非常激烈的赛事中,electroNic在下半年的表现非常出色,在5场评级为精英级别的赛事中的个人rating为1.21(第5),并在IEM 科隆、PGL Major、BLAST 秋季赛和 BLAST 总决赛上获得了EVP奖项。

但是,electroNic的表现在赛季初期并不出色,这影响了他最后的排名,虽然他本身没有任何糟糕的赛事记录(ESL第13赛季 1.04的rating是赛季最低),但与他发挥出色的下半赛季相比,赛季初仅处于平均线的表现降低了他的稳定性评级。

“我的目标依然没有改变,我希望尽我所能为队伍做出贡献,帮助队伍赢下所有冠军。”

CSGO2021年度TOP20职业选手 第7名electroNic

electroNic使用的外设和游戏参数

CSGO2021年度TOP20职业选手 第7名electroNic

electroNic的明日之星——fame

CSGO2021年度TOP20职业选手 第7名electroNic

“fame,我认为他是一个善于沟通,并且愿意为队伍付出的选手。此外,他拥有非常出色的枪法,并了解自己在比赛中扮演的角色和职责。”

这位18岁的俄罗斯步枪手在过去的一年里效力于K23,在2021赛季的个人rating为1.10。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