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变现推广 >

CSGOak47x射线吃磨损吗 ak47x射线磨损度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橘子汽水

发布时间: 2022-09-13 15:33:01

0

0


CSGO游戏中AK47-X射线是2020年12月3日作为狂牙大行动收藏品内容,加入到CSGO中的,游戏中的ak47x射线皮肤较吃磨损,皮肤的磨损值范围从0.00到1.00(全磨损。没有限制磨损)模板号,不影响外观图案。

CSGOak47x射线吃磨损吗 ak47x射线磨损度介绍

ak47x射线磨损位置介绍:

ak47x射线较吃磨损,皮肤的磨损值范围从0.00到1.00(全磨损。没有限制磨损)模板号,不影响外观图案。在瞄具、弹夹 扳机等位置会吃磨损。

AK47-X射线,磨损从0~1,采用全涂装,无计数器版本(StarTrak™️)/纪念品。同属该系列的还有M4A4及P250的皮肤,三款均为官方制作,UMP45|X射线则是玩家制作。X光系列最早出现于13年更新的冬季攻势活动中,M4A4|X光作为加入电竞 2013 冬季武器箱的隐秘级皮肤,V社宣布该武器箱部分利润会作为以后CSGO比赛的奖金。推荐磨损在0.1以内。

CSGOak47x射线吃磨损吗 ak47x射线磨损度介绍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