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CSGOEPL17RA爆冷 CSGO中国之光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泽夏

发布时间: 2023-03-16 17:11:01

0

0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CSGO S级赛事EPL17的小组赛D组首轮比赛中,中国战队RA以16-11、16-3直落两局爆冷击败北美Liquid战队拿下首胜。这也是中国CSGO战队在ESL职业联赛历史上拿下的首场胜利,此前VG、天禄分别参加过EPL8、9、10的比赛,但三次比赛均未能取得一场胜利。

CSGOEPL17RA爆冷 CSGO中国之光介绍

按照ESL官方数据,RA目前仅排名世界第52名,而Liquid战队按照目前最新一期战队排行榜排名世界第三!

全场比赛RA战队的马来西亚选手Kaze打出全场最高的1.61rating并贡献39个击杀,RA战队其余四人也全部超过1.20rating。Moseyuh打出全场最高的40个击杀。

RA下场比赛将面对目前排名世界第17的ENCE战队。如果RA战队能击败ENCE战队,那么他们将锁定EPL17淘汰赛名额。

CSGOEPL17RA爆冷 CSGO中国之光介绍

小组赛阶段:

每小组有8支队伍,所有比赛都是BO3,每组前4名进入淘汰赛。小组赛第1直接晋级8强,小组赛第2以高种子顺位晋级12强,小组赛第3以高种子的顺位晋级16强,小组赛第4以低种子的顺位晋级16强。

淘汰赛阶段:

单败淘汰赛,除总决赛外都是BO3,总决赛为BO5。

日程安排

4个小组赛各打一周,淘汰赛阶段再打1周,目前A、B、C三组已打完

D组:3月15日-19日

淘汰赛:3月21日-26日

昨日战况

中国RA 2-0横扫Liquid!今天凌晨RA队员们的表现无懈可击,全员轮番发威。不论是在枪法、地图控制、战术决策、还是协同配合上,他们的表现明显优于对手,能佯攻转点也能快打一波,RA三核发力,势不可挡。图一Kaze手枪局3杀粉碎液体攻势,JamYoung的1V2残局击垮了液体最后的反扑希望。图二RA更是纯纯的碾压,KaZe全场砍下39杀、1.61rating笑傲全场。至于液体只有狂哥在小镇还试图抵抗,这张图也是NAF为液体出战的第1000张inferno图,而游乐园液体全队哑火,光速溃败。RA击败世界第三液体昂首挺进胜者组,他们的对手将是ENCE。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