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csgoBoombl4回归了吗 Boombl4回应目前状态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泽夏

发布时间: 2023-03-08 15:39:29

0

0


前NAVI选手,现1WIN选手Boombl4近日在采访中聊到了回归赛场后的适应的感觉,以及目前自己在队伍中的位置,并希望在训练过后能够更快的恢复状态。Boombl4:我现在在集训营很认真的在训练,并且我自己个人也一直自爱加练,因为我现在是打一个新位置了。不再是之前的指挥位,而更像是次指挥的位置。会有更多的自由及空间去操作,这样的话我就得自己再去磨练下自己的个人技术之类的。需要尽可能地在Major开赛之前打得再好一点。

csgoBoombl4回归了吗 Boombl4回应目前状态

有关回归指挥位的问题

Boombl4:其实休假八个月后直接回归到指挥位的身份上还是很难得,因为和个人能力不一样,指挥位必须先是队伍里的队长,和队伍一起建造一套战术体系之类的。所以还是先回归到一个普通选手的位置上吧,这样会更简单一点,并且现在在队伍的一些关键时刻,我也会充当副指挥这样的角色。

Boombl4目前所在的1WIN目前整整站BetBoom Playlist赛事,目前队伍战绩为1-1。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