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变现推广 >

CSGOak47x射线怎么获得 ak47x射线获得方法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橘子汽水

发布时间: 2022-09-13 15:39:38

0

0


CSGO游戏中AK47-X射线是2020年12月3日作为狂牙大行动收藏品内容,加入到CSGO中,目前可以通过炼金方式获得,不是箱子武器。该武器的设计模仿了M4步枪的X射线图像,显示了武器的内部结构。

CSGOak47x射线怎么获得 ak47x射线获得方法

ak47x射线获得方法:

AK47-X射线是2020年12月3日作为狂牙大行动收藏品内容,加入到CSGO中,目前可以通过炼金方式获得,不是箱子武器。该武器的设计模仿了M4步枪的X射线图像,显示了武器的内部结构。

ak47x射线作为最早的一批武器箱,里面10的皮肤基本都已成为“印花坟墓”。皮肤主要模拟X光照射下武器内部透视的样子,可以看到枪械中主要的机械结构。由于这款皮肤相比其他大行动隐秘级皮肤过于朴素,所以人气略逊一筹。这款皮肤延续了一贯的设计风格,并选择了一种浅红色作为主色调来呼应T阵营,暖色的色调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皮肤较野荷更吃磨损,推荐磨损在0.1以内。

CSGOak47x射线怎么获得 ak47x射线获得方法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