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变现推广 >

CSGOak47皇后手感好吗 ak47皇后手感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厂仔

发布时间: 2022-09-13 17:44:15

0

0


在CSGO的饰品市场里,ak47皇后是一个非常热门的皮肤,皇后的手感非常好,很多职业选手也在用,而且这把枪也不吃磨损,只吃亮度,这把枪也不太适合搭配一些印花使用,那样反而会影响到使用的手感。

CSGOak47皇后手感好吗 ak47皇后手感介绍

皇后手感介绍:

1.皇后在AK里面也是非常的热门,虽然不是燃料喷射器那种纯色的画风,但是也一点都不显得花里胡哨,而且这把枪也不吃磨损,只吃亮度,对于一般的玩家久经的就很够用,整个皮肤都带有一种“皇宫贵族”的气息;

2.上手的手感也是非常不错的,不过对于有些玩家们来说可能玩久了就比较腻,而由于皮肤的风格,这把枪也不太适合搭配一些印花使用,那样反而会影响到使用的手感。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