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守望先锋2 > 游戏新闻 >

我的世界药水怎么做 我的世界药水制作方法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Gwyndolin

发布时间: 2022-10-17 14:50:35

0

0

我的世界制作药水需要酿造台,将1-3个水瓶或药水放入酿造台界面底部的药水槽中,将材料放入顶部的材料槽中,再在燃料槽里放置烈焰粉,便可开始酿造,药水的酿造一般从水瓶开始,水瓶可以用玻璃瓶从水源或炼药锅里盛水获得。

我的世界药水怎么做 我的世界药水制作方法介绍

1.药水制作方法

将1-3个水瓶或药水放入酿造台界面底部的药水槽中,将材料放入顶部的材料槽中,再在燃料槽里放置烈焰粉,便可开始酿造。

药水的酿造一般从水瓶开始,水瓶可以用玻璃瓶从水源或炼药锅里盛水获得。在酿造台具有能量的前提下,添加基础材料来制作基础药水,这一步的产物大部分不具有效果(一般情况下,需要在这一步使用下界疣制作粗制的药水)。在此基础上,继续放入影响材料,可以制作出效果药水。继续向具有效果的药水中添加改性剂,可以使药水效果增强、变得更加持久或是腐化现有的效果。

我的世界药水怎么做 我的世界药水制作方法介绍

加入火药,可以将药水转化成喷溅药水,使药水可以投掷(或被发射器发射),造成范围效果。还可以对喷溅药水加入龙息,将药水转化成滞留药水,使药水投掷后产生一片区域效果云。

每次酿造耗时固定为20秒,而与材料种类无关。

酿造需要能量才能进行,在燃料槽放入烈焰粉可以为酿造台增加能量,每份烈焰粉使酿造台增加20点能量。酿造需要消耗1点能量才能开始,消耗的能量酿造因在材料被取出等原因终止时不会返还。

2.酿造台制作方法

烈焰棒+任意原石方块

我的世界药水怎么做 我的世界药水制作方法介绍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