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7》战斗怎么操作? 战斗操作技巧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小陈

发布时间: 2021-02-23 13:46:33

战斗中使用WASD进行移动,鼠标左、右键分别进行轻、重攻击。轻击:使用武器进行快速斩击,最多可连击5次。重击:使用剑刃猛击地面,冲击周围的敌人。

1.jpg

因此在战斗的时候可以利用轻、重攻击交替发动不同的连携攻击,造成更多的伤害。如轻→轻→轻→重可发动雀环三匝,对周围敌人造成多段伤害并加强下一次的御灵技能。

2.jpg

使用shift键进行闪避躲开敌人的攻击,在敌人攻击的瞬间闪避成功还可以增加攻击力。

3.jpg

使用数字键1-4是技能按键,分别对应主角的四个技能,对敌人造成伤害或为自身提供增益效果。以男主修吾举例:数字1对应技能万剑诛邪、数字2对应技能万木逢春、数字三对应技能剑化分光、数字4对应技能神木斩。

4.jpg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