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七配置要求介绍,win7能玩吗?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小陈

发布时间: 2021-02-24 17:17:12

仙剑奇侠传七》作为仙剑系列的第九部作品,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进行开发。相比于前几代作品还是有着不小的改变的,但因此也存在不少的问题。不过现在《仙剑七》仍处于紧张开发当中,此次开放试玩版是希望获得一定基数的测试反馈数据,包括硬件数据、程序BUG、玩家体验等内容,更高效率的帮助研发团队优化和完善游戏。所以为了更全面的测试游戏与硬件的适配性,游戏要求的最低配置和推荐配置跨度较大。

1.jpg

《仙剑七》的最低配置为:win10系统(64位),处理器Intel i5-7500/AMD R5-1500X,内存8GB,显卡GTX 960/AMD RX560,DX版本11。存储空间20GB以上(推荐SSD),DS兼容声卡,键鼠或者兼容的手柄,推荐分辨率1600 X 900。

推荐配置为:win10系统(64位),Intel i7-9700K/AMD R7-3700X,内存16GB,显卡RTX2060/AMD RX5700XT,DX版本11。存储空间20GB以上(推荐SSD),DS兼容声卡,键鼠或者兼容的手柄,推荐分辨率1920 X 1080。

2.jp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仙剑奇侠传7》为了获得更好的引擎效能支持,将游戏的的引擎升级到UE4.25版本。由于2020年1月14日微软已正式停止支持Windows 7系统,UE4.25引擎亦停止了对该系统的支持。受此影响,《仙剑奇侠传七》将无法在Win7系统上运行,所以想体验试玩版的玩家需要将系统升级至win10。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