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龙英雄星羽竞技场搭配4技能 保完虐对手

来源: 游龙英雄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4-12-11 17:26:09

游龙英雄星羽是竞技场中的常胜冠军,游戏公测到如今,竞技场排名前三的常年都被星羽职业所占据,可见星羽PK的优势了。下面小编就来说说星羽竞技场技能搭配攻略,希望能够帮到你哦。

游龙英雄星羽竞技场搭配4技能 保完虐对手

第一招(寒冰突击 )>>>>铲

为什么说铲,在竞技场,敌人是直线过来,如果被敌人连击漂浮那基本打等级高的直接被秒。铲的技能图如下,铲的时候可以致使敌人漂浮,并且在行动路径上制造连续伤害,就是没漂浮,敌人移动也相当困难。想连招你基本不可能。

第二招(冰霜陷阱)>>>吸

为什么说吸,此技能具有吸附能力,可以将敌人吸进来造成伤害,如果铲完之后敌人漂浮直接给你吸住了,如果没有漂浮,短时间他也很难移动。

第三招(爆裂魔剑)>>>炸

为什么叫炸,此技能悬浮空中,敌人难以抓到你连击,如果不幸前两招没有困住敌人,这招释放的时候可以抵挡敌人攻击并造成伤害,让你有机会逃跑。

第四招(烈焰之失)>>>射

为什么叫射,此技能连续射击 ,并且射击动作 时敌人不能使你漂浮,也就是说你可以让敌人悬空,有机会秒杀,也有机会逃跑,完全看你当时前三招有无控制住敌人。

总结如上四招,反复使用,可以完美让敌人悬空不落地被你虐,前提是,你技能要接的上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