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龙英雄星羽下副本必看技巧 刷图赶赶的

来源: 游龙英雄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4-12-16 09:13:58

星羽刷副本有什么技巧?星羽是游龙英雄中唯一的一个女性远程职业,刷图实力十分不错!那么星羽怎么刷副本?下面就是小编带来的分享。

游龙英雄星羽下副本必看技巧 刷图赶赶的

一.中远距离时

当BOSS伤害攻击范围不大的时候,即BOSS周边掉血时,星羽有两种中远距离的技能,伤害输出还可以,一般不再直线上的BOSS也可以被打到。

但是,对超级远的BOSS无效哦,一般要能看到箭头刚过去就是BOSS的时候效果比较好。

二.超远距离

当BOSS攻击距离拉大的时候,中远距离无法靠近的时候,可以采用的技能是一条直线上的箭,当你的血量地下的时候,可以在远处释放,这个技能首先你得确定下,BOSS直线攻击范围和你的血量能否承受BOSS在你CD释放的时候过来砍你一下。

三.BOSS上下卡位

当BOSS不知不觉到你身边,以上远程技能的使用对BOSS基本无伤害的时候,星羽还有个超近距离的技能,可以在BOSS和你基本站在一起,临时可以释放的技能,冰冻效果伤害大,并且可以给你留有逃跑时间,技能释放时间短,没有后续效果,释放就可以移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