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闯关单机手游推荐 休闲又能听音乐的单机手游下载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0-12-22 15:54:31

我们都怀有冒险梦,幻想遭遇奇缘,幻想得到数之不尽的宝藏。但很多人的冒险梦都因为太遥远而无法实现,这未免很可惜,不过冒险单机手游将帮你找回自信。想象在各类奇异的冒险中出尽风头,是不是觉得乐趣无穷呢?

muse dash

Muse Dash是一款音乐节奏与横版动作闯关相结合的手游,游戏以Q萌精美的卡通画风打造了音乐冒险世界,游戏中,玩家将选择自己喜欢的小姐姐,一路随着音乐节奏狂揍小怪兽,快来加入一起冒险狂扁怪兽吧!Muse Dash免费下载的玩法丰富,绝对适合喜欢游戏的你。

,

迷你世界

迷你世界是一款可以和多人联机休闲益智游戏,在这里,玩家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创造属于自己的家园,没有任何规则,随心所欲,根据自己的想象来建造迷你世界。破坏和创造共存,在庞大的沙盒世界中自由探索,可多人联机畅玩,一起欢乐!

,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手游是一款经典的MC系列休闲创造类小游戏。游戏采用经典的像素分割绘画,多达36种基块,带给玩家们不断的挖掘和探险乐趣。并融合战斗,模拟,经营等多种玩法,让人回味无穷。

,

饥荒:海滩

《饥荒》是由Klei制作发行的一款动作冒险类求生游戏,《饥荒》的故事讲述的是关于一名科学家被恶魔传送到了异世界荒野。他必须用自己的智慧在严酷的野外环境中求生,差不多就是《东京丛林》加上能灵巧活动的双手,或者《我的世界》加上消化系统。

,

花园战争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3是一款冒险风格的射击动作游戏,是该系列游戏的第三作,该作具备十分精致细腻的游戏画面,而游戏在秉承经典游戏的主要玩法之外,还融入了新的元素,玩家们将会3D场景下控制各种植物、僵尸来进行激烈的对抗,酷炫的游戏过程绝对会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