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者荣耀 > 赛事专题 > 新闻 >

虎牙独播LCK:Faker大秀刺客英雄池豪取3000杀里程碑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2019-08-24 21:51:33

0

0

8月23日,LCK夏季赛季后赛第二轮精彩开战,卫冕冠军T1继续出场迎战黑马SB。虽然首轮鏖战三局险胜AF,但T1显然还未发挥全部实力,本场面对大赛经验严重不足的新军,来到9.16全新版本的Faker再现大魔王恐怖本色,大秀刺客英雄池豪取3000杀里程碑。Faker本场比赛使用三个刺客中单统治中路,带领T1击溃SB,目前已经完成一串四奇迹的一半征程。

首局SB拿出德莱文体系,Faker中单艾克应对。开局Faker野区追杀皇子未果交出闪现,回到线上被SB中单单杀送出一血,但很快中期团战Faker大招爆炸输出T1打出2换3打开局面。虽然接下来SB对线和推塔占据优势拿下经济领先,但运营稳健的T1牢牢控下三条火龙在正面战场取得优势。想要扩大领先的T1选择Rush大龙,来不及阻止的SB赶来追击,结果Faker艾克切割后排完成1V3壮举后T1赢下首局。

虎牙独播LCK:Faker大秀刺客英雄池豪取3000杀里程碑

第二局Faker中单卡萨丁,SB扇子妈体系。开局T1打野率先发力Gank下路帮助霞拿下一血,虽然SB野区抓单作出应对,但很快T1野区和下路再次Gank成功取得领先,伴随下路再次越塔1换4后T1前期大优。接下来T1展开稳健运营,不断推塔拿龙蚕食地图资源扩大领先,野区再次1换4后他们拿下大龙奠定胜局。随着后期Faker卡萨丁野区成功绕后,一波0换5团战T1轻松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Faker阿卡丽中单,SB继续扇子妈体系。开局双方中路互拼,SB中单Dove技高一筹完成单杀Faker壮举,但T1打野Gank上路击杀卡尔玛作出回应,而T1中野再次击杀SB上野组合后前期大优。新军SB显然在T1密不透风的攻势下心态爆炸,接下来他们失误连连节奏全无,T1疯狂屠戮豪取30人头彻底击溃对手,最终他们轻松推平高地拿下比赛胜利。

虎牙独播LCK:Faker大秀刺客英雄池豪取3000杀里程碑

8月25日16时,LCK夏季赛季后赛迎来第三轮激战。由T1挑战DWG,轻取SB让我们再次见识到大魔王的恐怖,在这个全新9.16版本,如鱼得水的Faker也许会重回巅峰。常规赛发挥出色的Nuguri能否带领DWG战胜王者T1,让我们拭目以待。更多精彩英雄联盟赛事,请大家继续关注虎牙直播间660001独家带来的LCK夏季赛直播。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