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战羊年春节礼包领取地址分享

来源: 自由之战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02-26 14:35:59

自由之战》拥有双轮盘加锁定操控,还原经典MOBA体验.百款原创英雄,真实PVP对战,实时交互,超爽体验!

自由之战百度羊年春节礼包

包含奖励:金币x100 自由点x20 钻石x100 黑铁锋芒圣荣石x2 黑铁主宰圣银石x2 齐天大圣天赋石x5

领取地址:http://ka.18183.com/card_26608.shtml

《自由之战手游》是DW研发的世界首款LOL类游戏,真正意义上的高自由度、高竞技性手游,并有望成为各大电竞赛事主力项目!独创的双轮盘操作系统拥有全球专利,近百位精心设计拥有专属剧情的自由战士可供自由选择降临战场,支持1V1、2V2、3V3等多种对战模式,展现当下最火热的竞技游戏魅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