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战iOS正版上线公告 第一MOBA等你来战

来源: 18183自由之战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5-03-26 10:12:58

勇士们:

官方君此刻怀着兴奋的心情宣布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万众期待下,《自由之战》终于要在3月26日10点正式登陆App Store!玩家届时可以登录苹果应用商店搜索“自由之战”下载游戏,进入游戏后还将获得官方君准备的300钻石大礼包!还等什么呢,快到战场上来吧!

经过产品汪、程序喵彻夜不眠,出生入死的对产品不断优化、修改,官方君终于可以带着现在这个具有更高品质、更佳游戏体验的版本和广大用户见面啦。

战火已燃!号角已响!3月26日10时起,全新开启的帝国与自由之子战场,征服还是被征服,正义还是邪恶、忠诚还是背叛,都上演在灼热的远古大陆上。召集你的三两战友开始自由之战,史诗就掌握在你手中!

为犒赏赢得荣誉的勇士,“全民征战赢金币”活动将随iOS正版上线同时启动。

【活动时间】

3月26日~4月8日23点59分。

【活动范围】

全服。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达到坚定磐石LV2的玩家,将会收到官方发放的288金币。

【发奖时间】

截止4月2日,官方会进行首次统计,并在之后的7日内发放奖励;截止4月9日,官方会进行第二次统计,并在之后的7日内发放奖励。

【温馨提示】

每个玩家仅会收到一次288金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