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材九次卡组视频第7期:地狱咆哮熔岩猎犬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神材九次

发布时间: 2016-09-20 16:04:49

大家好,我是皇室战争吧务组神材九次,本期将为大家带来地狱咆哮---熔岩猎犬。

卡组如下:

视频解说:

首先,介绍一下本套卡组核心思路---------磨血。

天狗拥有天空中最高的血量,其肉度不亚于任何地面肉盾。因此,玩儿好天狗必须发挥出其肉盾作用。在吸收伤害期间,在后排打出足够多的伤害,并且利用毒药剑雨有效消磨对手血量,在拉锯战中赢的比赛胜利。

在打法上,前期,在没有绝对费用优势情况下不要裸下天狗。轻易下天狗很容易崩盘。前期主要依靠房子毒药等有效消磨对手公主塔。

双倍时间才是我们真正发挥威力的时间。进入双倍时间后,天狗配合火枪,哥布林女武神等。可以打出一波又一波的高额伤害。最终突破对手防御。

唉,这边有人问了,讲了这么多一直没说小天狗啊?问的好~!小天狗你就当是大天狗送的就行了。能打多少血算多少血,但是对面不管必然爆塔。神材用这套在1379打到3100+,但是并不是极限,相信贴吧大神可以上4000的。


回顾前作:

第六期:响彻秋名山的AE86

第五期:大'鸡'套轻松上传奇

第四期:猥琐至极的二炮手

第三期:暴力推进炉石套

第二期:来自上古的神器—电磁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