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饥荒 > 游戏资料 >

饥荒科学占卜棒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6-01-14 11:06:52


占卜棒 Divining Rod
饥荒科学占卜棒详解
合成
饥荒科学占卜棒详解*1 饥荒科学占卜棒详解*4 饥荒科学占卜棒详解*1
游戏分类
科学.png
科技
炼金机器
特殊能力
定位物品和麦斯威尔的门
生成代码
“diviningrod”

占卜棒( Divining Rod)是一个科学栏中的物品,用于定位传送机零件和麦斯威尔的门。由一个树枝和四个噩梦燃料以及一个齿轮制作,由炼金机器解锁科技。

占卜棒运动的速度取决于它是否接近传送机零件或麦斯威尔的门。它散发着不同颜色的光环, 也是根据目标项目的距离。在沙盒模式中,它可能消耗一些时间来找到麦斯威尔的门,因为占卜棒可能找到 传送机零件。如果在暴风雨中使用,他有机率被雷电击中。 短时间内, 接近接近传送机零件或麦斯威尔的门会导致占卜棒发生反应。

在冒险模式中,占卜棒将通过一个占卜棒持有者直接出现在角色旁。 一旦角色拿走占卜棒, 占卜棒持有者将在几秒后消失。 它也作为通过冒险模式传送门的一个钥匙,需要玩家将其还给占卜棒持有者。

占卜棒既不会被坎普斯和穴居猴偷,也不会被食人花眼睛吃,而且它不能通过麦斯威尔的门。如果它作为一个和玩家一起传送的物品,它将在通过传送门后化为灰烬。不管怎样,占卜棒是可以制作出来的。

你知道吗

占卜棒在 “End of the Beginning” 更新中加入。

虽然没有在棍子上,但这是麦斯威尔传授威尔逊禁忌知识的视屏中的收音机。

占卜棒上方的分叉在现实生活中被用于定位地下水和矿石。

占卜棒的音响效果是由”tanpura“制成,“tanpura”是 一种用于制造低沉、单调的声音的印度弦乐器。

占卜棒的描述: "一定有办法离开这里......."是参考 鲍勃 迪伦/吉米 亨德里克斯(Bob Dylan/Jimi Hendrix) 的歌曲《沿着暸望塔(All Along the Watchtower)》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