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饥荒 > 游戏资料 >

饥荒科学雪球发射机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6-01-14 11:51:27


雪球发射机 Ice Flingomatic
饥荒科学雪球发射机详解
合成
 饥荒科学雪球发射机详解*2饥荒科学雪球发射机详解*2饥荒科学雪球发射机详解*15
游戏分类
科学.png
科技
炼金机器
耐久度
5天
特殊能力
灭火 复苏枯萎的植物
生成代码
“firesuppressor”

雪球发射机(Ice Flingomatic)是DLC《巨人王朝》中可合成的建筑之一。它需要两个齿轮、十五个冰和两个电子元件来制作,以及炼金引擎来生成样板。 雪球发射机可被玩家启动和关掉。启动时,雪球发射机会在其范围内,自动发射雪球来扑灭任何冒烟或著火的物体。其中包含营火、火坑、暗影灯,和冰火。它不会扑灭玩家持有的火炬(或薇洛的打火机)。

雪球发射机的燃料箱是有限的,其红色的燃料表会显示出单位。加满燃料之后可使用五天,任何燃料物质皆可再补充,如原木或腐烂物。燃料会随着时间消耗(就算未使用)。

雪球发射机会瞄准枯萎的浆果丛、干草丛和干木丛,使它们就算在夏天也可被正常地收成。

提示

由于建筑物在夏天会着火,雪球发射机可为你最重要的建筑物提供防护措施(例如切斯特)。然而为了不让火坑和冰火坑在雪球发射机的范围内,你需要谨慎的规划。

雪球发射机能够把雪球丢过任何类型的墙。

被雪球击中的生物会马上被冻结。玩家可利用此优势来束缚住生物。

夏天时在离开区域前先启动雪球发射机,能够防止火焰产生或蔓延回来。

在基地附近种植植物时,把它们放置于适当的位置,如此夏天时雪球发射机便能像洒水器般运作,保护植物免于自然并维持其可再生性。

尽管建造和运转的成本很高,却无法只靠一台机器来扑灭大规模的火灾,你需要多建几台。

游戏BUG

有时候,当像浆果丛等植物种植得太靠近海边,机器发射出的雪球将无法降落于其身上。

有时候采收植物时,雪球发射机会无止尽的往植物身上发射雪球。

这也可能会导致一整列雪球直直地飞过这世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