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乱斗西游2 > 游戏新闻 >

《乱斗西游》将上演LOL&DOTA极限对决

来源: 18183乱斗西游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4-10-28 13:37:27

享誉盛名的WE战队,不仅是IPL5世界总决赛的冠军得主,同时也是中国首支LOL世界冠军战队;而2014年初才组建的NewBee战队,则在短短四个月内便捧起了TI4的冠军盾,成为了中国Dota2玩家的新骄傲。

一边是老牌劲旅,一边是新科冠军,这两支世界电竞圈的顶级战队,即将会师于网易首款3D动作手游《乱斗西游》:11月4日,《乱斗西游》全平台公测开启之日,WE和NB战队将约战广州大学城,为玩家携手献上一场全球顶级的极限对抗赛!

《乱斗西游》将上演LOL&DOTA极限对决

【史无前例,LOL决战DOTA】

放眼全球电竞史,还从来没有出现过两支世界冠军战队跨界对战的先例!

所以无论是WE战队的Dota2分部挑战NewBee,还是NewBee组建一支LOL队伍叫板WE,或许都不会像现在这样广受业界媒体和玩家群体的关注:当IPL5的冠军队在一款Moba游戏中遇上TI4的冠军队,两队的胜负关系,便很容易让人联想起LOL与DOTA的竞争关系——对于两款游戏的粉丝而言,这场对抗的意义已经远远超出了战队所代表的层次,反倒更像是两款游戏的终极对决!

《乱斗西游》将上演LOL&DOTA极限对决

【Moba战场,还原激情对决】

作为两支冠军战队的“决战之地”,《乱斗西游》及其PVP战场玩法,很快引起了玩家们的关注与讨论。

虽然《乱斗西游》尚未正式开测,但从伊芙蕾雅、少帮主、JY和Xiao8等电竞圈大神发布的测评报告中,玩家们已经能够清楚地看到,《乱斗西游》PVP战场融合了丰富的Moba元素,甚至于走位、卡点、放大、H&R等Moba游戏里最常见的微操作亦有所体现。

如此高的还原度,不仅使《乱斗西游》的PVP玩法激情四射,更赢得了一众电竞圈大神的认可与推崇。所以即将发生在这片战场上的冠军之战,将会是一场真正的巅峰对决!

《乱斗西游》将上演LOL&DOTA极限对决

【苹果首发,上架App Store】

公测之日临近,可有不少玩家已经急不可耐地想要一战为快。为满足各位玩家的迫切需求,《乱斗西游》已于日前和苹果公司达成合作协议:10月31日,《乱斗西游》将上架App Store首发登场。届时,所有拥有IOS设备的玩家不仅能抢先体验精彩游戏内容,同时还可正常参与各项公测活动,以赢取iPhone6、iPad mini2和网易点卡等公测豪礼!

《乱斗西游》将上演LOL&DOTA极限对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