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西游19-1最新过法 不卡光线BUG

来源: 18183乱斗西游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4-12-12 09:34:13

乱斗西游19-1怎么过?最近乱斗西游进行了一次版本更新,原本19-1关卡光线卡BOSS的方法已经不能用了,那么乱斗西游19-1崔嵬险还魂有什么新的通关方法吗?

方法当然是有的,只要用合理的英雄和装备经文就足够了。

英雄方面,必备 铁扇+地藏+任意英雄

经文方面,4级净土 3级金刚+虚无 3级不动,剩下的无所谓。金刚可带可不带,虚无必须带,当然战力高的略过

装备方面,6W整血1W双防17.5%冷却5.63回复的地藏(血和防御 回复够就行)。2W89的血2744物防4989法防-CD32.5%法术强度2W6整的铁扇。

乱斗西游19-1具体打法:

首先,地藏调成一号位英雄

然后进入闯关:

1.山路避穷奇模式大家都懂就不说了。

2.逃过了凶兽,直接解冻其他英雄,去打掉弓箭手 ,然后去宝箱那一如既往的埋伏,打掉然后开宝箱之后清怪,注意这一堆怪2个会控剩下的远程怪输出也不低,建议直接地藏跑过去引怪遛圈,千万不要用别的英雄遛,因为怪是仇恨固定的那种,第一个开怪的就永远被追杀。

3.打过了前面的小怪到了第一个BOSS禺狨王了,这个就是把它引到右边的BOSS房中的左边墙角附近。

引BOSS方法:先用铁扇开BOSS,然后铁扇直接跑到右边BOSS房,然后走到左边墙角附近开大,然后切地藏引进来嘲讽下用铁扇把BOSS扇墙上,地藏和铁扇站位别站一起卡住BOSS来回遛杀。如下图

乱斗西游19-1最新过法 不卡光线BUG

4.最关键的地方最终BOSS不能卡BUG了,那么大家来强杀吧!

要点:地藏强开BOSS然后不开反伤,等BOSS第一段突出来之后( 被冲后铁扇立马回血然后向里走,地藏也是,轮流操控,最后站成我图上的位置,那么黑熊就过不来),然后BOSS突进来,切铁扇然后手控铁扇走到BOSS刷新点靠左的位置,然后卡位,让BOSS和地藏单挑(地藏单挑BOSS,铁扇就晕和+血,操作不好就这样干,操作好了可以普攻的,注意加血一定等BOSS放了群攻之后再去),铁扇走到BOSS技能的极限距离平A+吹风 回血CD好了就走过来给地藏加血,然后回去继续平A+吹风,然后你会发现BOSS原来这么轻松,这个极限距离我给大家上图

乱斗西游19-1最新过法 不卡光线BUG

补充下:如果自己不会把混世魔王卡到图上位置的看看这里, 把混世魔王王引过来,他自己会冲你不是么?你直接引他占一条直线,然后你站到对准里面的位置,就想打台球那样,想象你是个球,魔王是杆

还有注意一下,地藏站的位置靠下一丢丢是混世魔王的位置,那样混世魔王怎么突都是撞墙。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