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西游16-6灵感单挑沙僧通关方法

来源: 18183乱斗西游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4-12-12 10:11:01

乱斗西游16-6沙僧怎么过?乱斗西游16-6沙僧过不去怎么办?最近很多玩家都说沙僧关卡过不去,不管是高战力,还是刚刚到达这个关卡的,都有这样的问题。那么16-6应该怎么过呢?单个灵感大王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

乱斗西游16-6过图要求

灵感大王必带

等级要求:无,升到40左右也不错,例如我就是升到了44级,最后一击的失误因为有点血量,撑住了沙僧的反击

星级要求:无,2星足够用

装备要求:减CD30%以上

阵容搭配:随意,有灵感在场就好

方法详解:

虽然阵容没要求,但是本着尽可能少花点时间的原则,还是建议上你最肉的一个肉盾和输出最高的一个DPS

开局控肉紧贴沙僧吸收伤害,让DPS可以尽情的输出,等到肉快扛不住的时候,控灵感,站到地图左下角,安静的等待其他两个死完。

两个都死了之后,沙僧会扭头攻击灵感,沙僧接近灵感的时候,放出击飞技能(中间那个),然后紧接一个冰冻(最上面那个)。

冻住沙僧以后,沿着灵感那条冰河往右上角走,走到冰河尽头再走一点

简单的说,就是左下角,沙僧接近,冰冻住,然后走到右上角,再回头冰冻

乱斗西游16-6灵感单挑沙僧通关方法

(注意:只走到尽头的话,第二波技能来不及CD,所以要走远的一点,但是走太远的话,沙僧解冻后会脱战满血,这个距离需要自己试一下掌握。)

然后沙僧会解冻继续追过来,这时灵感的第二轮技能CD已经好了,继续击飞接冰冻,在跑回左下角,等沙僧解冻,继续击飞接冰冻,如此反复。直到耗死沙僧。

此方法技术要求不大,只需要试两次,熟悉这个节奏即可。如图,我用了14分钟遛死沙僧,平均时间也就是这个样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