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西游15-6地藏菩萨多种通关方法

来源: 18183乱斗西游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4-12-14 09:35:18

乱斗西游15-6地藏王菩萨怎么打?很多玩家都卡在15-6地藏王关卡,这关给人最大的难点就是反伤了。如何通关地藏王关卡了,下面说说几个常见的通关组合。

1.铁扇+地藏+观音,这个是双奶+地藏组合,难点是观音难抽

2.铁扇+地藏+白象,双控组合,需要算好晕控时间,不要让晕眩效果重叠

3.铁扇+地藏,需要算好嘲讽效果和晕眩效果的时间,地藏装备要好

4.铁扇+地藏+任意英雄,主义反伤期间,不要让英雄攻击

5.牛魔王+白象精+铁扇,2个肉装备要好,反伤期间不能攻击,不然奶不回来,轮流抗就行

注意:铁扇必须带-CD 地藏必须回复肉,其他的装备用本方法过不去。

1.就是铁扇+观音能-CD是最好的,然后地藏带回复型肉装,据我所知有人1W5就过去了靠这阵容,净土最好高点3级一般

2.铁扇+地藏+白象。这是不够肉不够回复装而且净土才3级的时候可以用的阵容

白象和地藏交替控制就能过,注意反伤开启的时候轮流拉开英雄,注意铁扇血量,白象要和地藏轮流抗伤害

3.纯铁扇+地藏就是说:你在装备不是太NB的情况下用4级净土,然后配合能站住保证铁扇回复跟上掉血的地藏过,其他的你应该带的是输出,被反死。

4.铁扇+地藏+任意英雄,比较常见的地铁+控 组合 比如:+个哪吒+个混世之类的

其中需要注意的地方净土3级是最低要求,然后哪吒混世之类的,除非你对自己的操作太自信,否则还是穿肉吧。

5.牛魔王+白象精+铁扇,据说就是手控牛等第一次反伤过去5-6秒,然后开大招变身顶到墙上输出之后大象控各种控,注意血量就过去了。需要装备要求貌似要高点。

注意3个英雄的那种最好三角站位,什么是三角站位呢?简单举个例子:

地藏被吹到墙右边,铁扇站在地藏的左边,正好吹风可以把他打墙角,其他2个英雄,一个在上,一个在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