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西游18-6太上老君多种通关方法

来源: 18183乱斗西游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4-12-14 10:03:00

乱斗西游18-6太上老君怎么打?很多玩家都卡在18-6太上老君关卡,这关给人最大的难点就是太上老君会跑,而且技能伤害太高了。如何通关太上老君关卡了,下面说说几个常见的通关组合。

1.铁扇+观音+地藏

传统双奶一肉,都说团战先秒奶妈,不然输出都白费了,何况我们还有2个奶妈,只要地藏够肉,完全可以奶起来。当然你也可以用其他肉盾,比如牛魔王,但是这个对装备要求太高了,基本战力至少3W+。

牛魔王肉装、CD装

扇子40%CD装

观音40%CD装

然后还要三角站位卡上老君,卡位的要点是卡到老君面对墙的距离大约比他闪的极限距离短点,然后老君就不会闪走了,肉如果换成其他的应该也能过,地藏是最好的选择,牛是可以顶住老君过得。

2.传统地藏单遛

地藏血要6W以上 6%+回复 魔抗1W+最好建议净土4级或者虚无4级,其他看着带。

然后就是绕圈圈拖回复,老君出4个球的时候秒开反弹最好了。很简单,就是要求高点,要求只能高不能低。

说真的,这个难度实在大,老君是远程攻击,你怎么跑都会被打,所以对自己操作有信心可以用此方法。

3.地藏+白象+铁扇

对装备要求也比较高,卡位是必须的,最好有4星的净土吧,肉盾生命最少5W+法抗1W+ ,铁扇和白象都用CD装,还有,就是注意不让白象和铁扇的晕眩重叠。

4.1-3星青狮精+地藏+铁扇,要求卡位卡好,3星净土、3星不动、3星虚无,地藏需要6W血回复5.5-8都行,青狮精只要挨几个球一下不死就行。铁扇和青狮精必须用40CD装。

这个组合肯定要利用卡位和三角站位打了,只要操作好,2W战力都能过。下面我说说几个关键点:

1.铁扇晕1.5秒,冷却5秒,青狮精降低攻击冷却5秒,持续3秒左右,如果2个技能重叠了,那么你可能会吃到老君一波高伤害,直接带走青狮精。

2.第二点,就是卡位了,这个位置是最好卡的地方,开局控制青狮精向右下躲,然后老君闪过来之后取消扇子大,奶一口然后开始卡位。如下图,左下角位置,老君的头要对着下方,这样八卦不会往上传。

3.这个关卡通关完全是小概率事件,就上面的青狮精组合来说,一旦老君4个全部攻击青狮,加上原地爆发也放了,正好是青狮减攻击消失的2秒空挡,不好意思,你的重来,我试过几次,都是打到最后一条血快结束,出现过这样的一幕。

乱斗西游18-6太上老君多种通关方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