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西游哪吒搭配专题 哪吒最强阵容

来源: 18183乱斗西游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4-12-14 10:43:27

哪吒阵容搭配
乱斗西游哪吒

推荐使用

排行榜
闯关
修罗血战
篝火夜话
对战
 

装备选择

物理强度>暴击>物理穿透>攻速>冷却缩减,以物理强度和暴击装为主

英雄分析

哪吒作为初始选择英雄,拥有着强大的团控能力和瞬间爆发能力且移动速度快。可以很好的控制并追杀对手。
 
常用阵容

闯关阵容一

点评:

标准的闯关组合,前期选哪吒的玩家,可以这样搭配。这个组合到最后章节关卡,还是适用的,只不过哪吒要转成纯控制的辅助英雄。

闯关阵容二

点评:

对白象的肉装要求极高,起码要达到地藏80%的抗怪能力,这个组合特点在于控制,搭配婆娑这类经文,在打BOSS关卡也很不错,总之还是很依赖装备。
 
排行榜阵容

排行榜阵容一

点评:

排行榜常见的控制流组合,如果能把敌人分散开是最好了。这个组合推荐应对没有地藏的阵容,打起来很轻松的。

排行榜阵容二

点评:

地藏、金角都是排行大热的英雄,哪吒自身输出、控制都不差,如果三个英雄装备都较好的情况,搭配破法经文,可以有效应对高阶段的排行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