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西游年兽搭配专题 年兽最强阵容

来源: 18183乱斗西游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1-06 09:14:44

年兽阵容搭配
乱斗西游年兽

推荐使用

篝火夜话
对战
修罗血战
 

装备选择

暴击>物理强度>攻速>物理吸血,年兽就是纯输出装,暴击加物强。

英雄分析

年兽拥有极强的单体输出和爆发能力,擅长偷袭对手的脆皮或残血英雄,不过,年兽本身是一个相当脆弱的近战英雄,缺少有效的控制能力,所以很需要队友的控制能力。
 
常用阵容

篝火阵容

点评:

要在篝火达到极致输出,必须不能存在2名需要手动操作的英雄。这个组合只要操作鲨鱼即可,哪吒年兽自动都有不俗的输出,年兽本身还有伤害加成效果,而且三个英雄飞升都是减物防。

闯关阵容

点评:

年兽本身很脆弱,不适合闯关,但是他可以隐身脱战,成为了一些特殊关卡必带的英雄,比如说19-3这样的关卡,多利用年兽隐身脱战复活队友来达到通关的目的。
 
排行榜阵容

排行榜阵容一

点评:

年兽同样也不适合排行,用这个组合就是为了配合年兽的冲脸,混世魔王第一手控制,可以让年兽快速切入开出大招。而小白龙自身除了魔免外,还能不断的打乱对方的施法和站位。

排行榜阵容二

点评:

有白象和老牛的控制,可以让敌人处于年兽的黑暗领域下,会造成恐惧效果,而且还有伤害加成的作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