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西游灵感大王搭配 灵感大王最强阵容

来源: 18183乱斗西游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1-12 09:30:42

灵感大王阵容搭配
乱斗西游灵感大王搭配 灵感大王最强阵容

推荐使用

排行榜
对战
修罗血战
闯关
 

装备选择

冷却装>物理强度>生命装,灵感大王输出并不高,但技能实用,控制能力强,推荐用冷却装。

英雄分析

灵感大王,近战型英雄,拥有着不错的防御、血量成长。先手能力强,能够远距离击飞对手,使得对手技能的释放被打断。
 
常用阵容

闯关阵容

点评:

这是一个减速加控制的闯关组合,利用八戒和灵感技能,可以控制让BOSS不动,然后依靠铁扇的回复技能,慢慢的磨死BOSS。

对战阵容

点评:

这是对战常用的追杀流组合,金角、哪吒的追杀能力强,灵感有减速技能,还能冻结,也是很适合追杀的。
 
排行榜阵容

排行榜阵容一

点评:

这个组合控制和打断能力都十分强,输出方面较为一般,但不适合打地藏这类被控制减伤的英雄。

排行榜阵容二

点评:

控制虽然一般,仅仅是依靠灵感的减速和击飞,但是阎罗王和禺狨王很需要这短时间的控制,特别是敌人都在一起的时候,这2个英雄可以让伤害最大化。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