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西游青狮精搭配 青狮精最强阵容

来源: 18183乱斗西游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4-12-31 09:09:10

青狮精阵容搭配
乱斗西游青狮精

推荐使用

修罗血战
对战
闯关
篝火夜话
 

装备选择

物理强度>冷却缩减>暴击装>生命装,闯关以冷却装为主,篝火建议用攻速装

英雄分析

青狮精,作为一名法师克星,其一技能能够很好的克制法师的输出,再加上自身有控制、有输出,进而可以轻松的击杀对手法师英雄。
 
常用阵容

闯关阵容

点评:

专门用来克制法系英雄关卡的组合,如18-6的老君。青狮精本身有不错的输出,还有挑飞打断,大招吸血提高生存能力。作为主输出培养其实不错的。

篝火阵容

点评:

不用鲨鱼原因很明显,都是需要手动操作。青狮搭配攻速装,平砍伤害很高。金角虽然手动输出更高,但自动也不差。所以这个组合打篝火可行。
 
排行榜阵容

排行榜阵容一

点评:

这个组合打法系阵容最合适了,嫦娥沉默很克法师,金角又能切后排法师。青狮虽然不肉,但是可以减法强,和地藏对阵也不虚。从修罗就可以看到了,地藏被无数的青狮掀翻。

排行榜阵容二

点评:

考虑到整体组合需要输出,用牛魔王的聚怪加禺狨王的AOE是不错选择,青狮有短时间控制和减法攻,加上不错的生存能力和输出,整体还是不错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