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西游金翅大鹏搭配 金翅大鹏最强阵容

来源: 18183乱斗西游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4-12-22 08:40:27

金翅大鹏阵容搭配
乱斗西游金翅大鹏

推荐使用

对战
篝火
修罗血战
 

装备选择

物理强度>物理暴击>攻速>物理穿透 ,大鹏以物理暴击输出装为主。

英雄分析

金翅大鹏其主要特点是可以利用大招飞天轻松的越过对手防线,对目标进行突袭,且拥有不俗的输出能力,善于偷袭和追杀对手的脆皮英雄。
 
常用阵容

篝火阵容

点评:

大鹏普攻三段伤害很高,很适合打篝火,但是因为自身技能的原因,所以打篝火最好是手动。金角和哪吒自动的情况下输出也不低。

对战阵容

点评:

大鹏有不错的输出和控制,而且追杀能力也强,配合灵感大王的控制,还有魔悟空的隐身追杀,打对战实力很强。
 
排行榜阵容

排行榜阵容一

点评:

牛魔王是个很不错的肉盾,还能把敌人聚在一起,和大鹏的大招眩晕可以很好搭配,加上搭配的普攻也是范围攻击。另外禺狨王最适合打这种敌人成堆站一起,伤害暴高。

排行榜阵容二

点评:

黑熊精可以有效的把敌人切分为二,大鹏不管是1V1还是2V2,都不虚对方。配合白象或者黑熊,都能有效的击杀敌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