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西游小白龙搭配 小白龙最强阵容

来源: 18183乱斗西游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1-08 08:57:16

小白龙阵容搭配
乱斗西游小白龙

推荐使用

修罗血战
对战
 

装备选择

物理强度>法术强度>冷却缩减>暴击攻速,小白龙是双攻的,技能伤害都不高,对装备要求较大。

英雄分析

小白龙是属于一个灵活多变的英雄,是当前乱斗西游中技能最多的英雄,容易切入后排扰乱敌方阵型,可以给后排提供很好的输出环境。但其操作要求高,技能伤害较低,且对于装备要求高,现阶段还难有阵容与之很好搭配。
 
常用阵容

闯关组合

点评:

小白龙人形态移速高,攻速慢。龙形态移速慢,攻速高。所以闯关要多利用形态转换。需要输出就换成龙形态,有4秒免疫状态,攻速也快。需要当肉盾抗伤害,就切换成人形态,技能2可以免疫一次伤害

篝火组合

点评:

小白龙必须是手动,而哪吒禺狨王篝火自动手动输出都差不多。故而主控小白龙,开局是变身龙,免疫掉BOSS的晕技,龙形态攻速快,配合技能短CD触发罗睺来达到最大化输出,小白龙技能伤害不高,只能通过装备来弥补。
 
排行榜阵容

排行榜阵容一

点评:

小白龙最好是半肉半输出,主要是用来打乱对方阵型用的。有哪吒的第一手控制,白龙可以很好的冲散对方。金角单杀一个脆皮其实很容易。

排行榜阵容二

点评:

阵容特点就是起手猛且控制能力强,牛魔王配合混世魔王的冲锋,将对手直接顶在角落,加上小白龙自身带魔免,还有各种打断技能的招式,可以很好的打断对手的输出。但整套阵容,很怕被沉默或者先手强的英雄克制,而且己方在没有装备基础上,输出不够,很容易被磨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