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西游黑熊精搭配 黑熊精最强阵容

来源: 乱斗西游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5-01-19 08:41:59

黑熊精阵容搭配
乱斗西游黑熊精

推荐使用

排行榜
对战
闯关
 

装备选择

冷却装>物理强度>生命回复,黑熊精可以给自己加护盾,持续时间较长,搭配冷却装可以让护盾一直持续

英雄分析

黑熊精,肉盾型英雄,拥有极强的控场能力,善于先手打乱敌方阵型,能为队友提供良好的输出环境。同时,自身物理输出成长相对其他肉盾较高,可以为团队提供一定的输出。
 
常用阵容

闯关阵容一

点评:

闯关永远都少不了奶妈,那么扇子是必带的,利用黑熊精的大招可以把人弹飞到墙角,扇子可以很好的打晕敌人,然后再带上哪吒,组成双晕控的组合,

闯关阵容二

点评:

黑熊精自身有护盾,所以比一般肉盾能抗,加上白骨精的傀儡也是可以分担黑熊精当肉盾的压力的,这个组合有小控制,也有输出,生存能力也不错。
 
排行榜阵容

排行榜阵容一

点评:

这个组合冲脸效果太强了,让混世挡在前面,黑熊放突袭位,在对方聚在一起的时候,冲散对面,后羿可以很安稳的在后排输出。唯一害怕的就是对方放置了突袭的输出英雄。

排行榜阵容二

点评:

没有特别的实践过,不过电脑用这个组合很厉害,黑熊挡在前头,玉兔和九头的召唤疯狂输出,从后排突袭的输出英雄也会秒躺,因为别忘了玉兔的一手控制。不过比较害怕对方把地藏这种肉盾放突袭,这样2个召唤就没有威胁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