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剑之刃影刃职业浅谈以及PK技巧解析

来源: 魔剑之刃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4-25 19:05:02

职业攻略大全

斩魂

影刃

鬼手
斩魂技能大全 影刃技能大全 鬼手技能大全
职业PK视频 职业PK视频 职业PK视频
斩魂职业详解 影刃职业详解 鬼手最强连招搭配

魔剑之刃刺客开区的时候最不被看好的职业,其实真的很强大。强大在猥琐和强大的机动能力,刺客配合用,瞬移。

然后近身丢完技能就跑,很拉风别人只能看到你的影子一不留神,就冲上去一技能。刺客第一手技能。建议用那个丢影子出去那个,作为起手好像是学的地一个技能。

行为这个技能打的远边跑边放,如果第一下中了就再按地二下。如果搭配的好别人真心可能摸不着你有人看到这里,有人也许会骂我胡说八道。

或者别的我打鬼手只要是比我战斗力低的基本是完胜。最多掉2万血无损秒杀也有很多次。真心不是吹我打比我高战的鬼手基本也赢。只要不是高的太离谱。

刺客。如果打鬼手,正在近战的时候。发现战局对自己不利。可以试下20级的技能。我保证在战斗力差不多的时候。只要飞上天去。(这个技能第一下。不一定要中哦。)第二下踹中3次。鬼手基本也没血了。

如果你不会抓机会。那还是没用。跳上天空。在天空找对角度。踹下去。破一切。破技能。破霸体。破格挡。还带击飞。扳回很多残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