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剑之刃影刃职业必须掌握的技巧

来源: 魔剑之刃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5-08 10:32:55

魔剑之刃中各位影刃玩家们都必须拥有瞬身斩这个技能,因为它是追踪技能,无论是逃跑还是技能起手都需要用到,所以这个技能绝对绝对要装备上。

魔剑之刃影刃职业必须掌握的技巧

或许有小伙伴不服道,“瞬身斩?渣渣技能真正有技术的会被你斩到?”我就想问那位瞬身斩是瞬发技能,靠近即斩你告诉我怎么斩不到。

当然瞬身斩虽然位移较大但是并不是全场,因此的确随便乱放是斩不到敌将之首的,所以我给各位影刃们一个技巧,那就是自己站在地图下半部分,因为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几乎全部的地图,非常方便你找到敌人的身影。

好了闲话不多,那么瞬身斩后可以接不少技能的,我是接挑空技能,在把敌人击飞然后坠地那击敌人是会被小幅度浮空的,这时立刻接风神落。

风神落一段是由两个动作构成,第一个是向前刺然后是后旋踢。当浮空敌人落下时一般第一刺都会落空,不过没关系因为后旋踢会命中,这样触发二段技能又把敌人华丽丽的带上天。

当敌人落下时几乎就是倒地这时候放回旋破,第一段技能虽然打不到但是二段依旧可以造成伤害。

至此技能结束瞬身斩也好了,开跑吧。其实挑空这个技能是个极其考验影刃技术的技能二段最后一击放在哪很重要。

也可以舍弃瞬身斩外一个技能换成影分身也是不错的选择双重伤害之下敌人望而却步啊,不过前提是影子要离你很近就是了。

更多资讯,关注魔剑之刃专区 http://www.18183.com/mjzr/

妖霸山魔剑之刃技术群:437721432

魔剑之刃影刃攻略合集
职业详解 技能介绍 技能加点
连招搭配 时装介绍 伙伴选择
魔剑之刃影刃PK技巧
影刃战术分析 影刃VS鬼手 影刃VS影刃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