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剑之刃影刃吊打斩魂技巧分析

来源: 魔剑之刃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5-06 10:30:11

魔剑之刃影刃打斩魂技巧讲解,首先相信有很多选影刃的童鞋们都有过怒砸手机或者平板的冲动。

魔剑之刃影刃吊打斩魂技巧分析

一步步打上来,发现其实影刃还是不错的,爆发力强,爽就爽在,你抓到人以后发现你所有技能都没有CD,然后一套可以连掉对面大半的血。

接着你档格我也不怕你了,我就站一边看着你。你稍微一动,哥立马闪。咱们看看时间还有多少,可以耗完。

打到现在碰到的对手都是会玩的,都是有套路的。这里我来详细说说破解的方法。首先我的技能选择是1467,毫无疑问这绝对是影刃PK场唯一最强技能组合。下面我会说说为什么。

先说说打斩魂,目前我打斩魂基本能保持80的胜率。开局什么也不干,慢慢的走过去,但是要随时准备闪走。对面会有以下几种情况

1,斩魂有个强霸体技能,开出来以后攻击范围增大。又是霸体,冲上去就是送死。所以如果他开这个技能,马上闪走。沿着边边来回闪,一般情况不会被抓,如果实在是逃不掉,放出7技能,全程霸体,能帮你档几秒,不要心疼,继续闪。

2,对面开局就是档格,用1技能耗血,一段二段,能耗多少血是多少。技能放完马上闪走。7秒冷却以后重复。谁也耗不起。

3,旋转风加速冲向你,眼看就要过来了,跑不掉了,怎么办。7技能开起来,破霸体,直接让他吃技能。而且伤害很高。

打斩魂的基本原则就是他有技能就躲,没技能了就上去放两个技能。然后立马再躲。连上了就是一套,连不上也能慢慢耗一点血。两个同等的水平的玩家,个人认为,斩魂是打不过影刃的。

更多资讯,关注魔剑之刃专区 http://www.18183.com/mjzr/

妖霸山魔剑之刃技术群:437721432

魔剑之刃影刃攻略合集
职业详解 技能介绍 技能加点
连招搭配 时装介绍 伙伴选择
魔剑之刃影刃PK技巧
影刃战术分析 影刃VS鬼手 影刃VS影刃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