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剑之刃影刃各副本打法技巧分享

来源: 魔剑之刃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5-18 11:48:49

魔剑之刃影刃作为游戏中唯一的妹子职业,其玩法一直饱受争议,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影刃的各种打法。

魔剑之刃

 

首先是PK技巧:1、首先瞬身起手,3普攻,旋刃,3普,影洗,3普,跑开等瞬身。容错真心低。一卡就傻眼。

2、瞬身起手,3普,卷,踢,走开等。容错稍微高。关于风神落,我真心不会用,二段经常打不出,方向距离绝对调整了。而且风神的二段不用按的,说是二段其实是一个技能。

关于名人战,感觉带什么技能跟伙伴都难打,带珠儿好点,不然光看怎么被打的就行了。关于英雄试炼,瞬身,影洗,卷,分身cd流,没时间限制,防死即可。

鱼人本,卷,瞬身,踢,影子。鱼人只要有血在,有瞬身追踪,不怕打不完。大不了久一点,贵在保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