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者荣耀 > 英雄攻略 >

王者荣耀李白怎么打露娜 合理使用技能躲大招

来源:18183

责任编辑: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2017-01-29 00:19:00

0

0

王者荣耀李白打露娜其实是优势!李白的机动性更优于露娜,二技能的无法选中还可以用来躲露娜的大招,让露娜无限大接不起来!而露娜的机动性和杀伤一切都建立在无限大的基础上!

王者荣耀三大新年限定皮肤亮相 李白关羽王昭君在列

王者荣耀李白怎么打露娜 

1、充分利用李白的机动性,远距离刷小兵来解封大招,来后1技能跳跃,对露娜使用大招,不能秒掉露娜的话,直接闪回来,不要打正面!

2、当然如果这时候露娜残血,而且你有信心用二技能来躲露娜的标记的话可以直接平砍!如果不能杀死的话,可以当做消耗,等下一波解封大的机会,可以一波杀死!

3、如果露娜标记了李白的话,要注意自己的走位,二技能留着来躲露娜的大招,只要露娜断大之后,就是李白杀露娜的机会!

总之李白要更多的利用野怪、小兵甚至是坦克来刷大招是一个李白的必修课,莽夫刚正面的李白一般都是最早死的,只要能有机会断露娜的大招,那么李白就处于优势!

出装方面,李白在主流的打野出装环境下,二级攻速打野刀、鞋子、吸血刀、破甲弓、名刀、破军,名刀可以和复活甲互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