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2.0属性连射弓毕业配装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4-30 14:07:29

怪物猎人崛起在2.0版本中增加了新的怪物和装备,因此属性连射弓的毕业配装也有了变化,下面一起来看看怪物猎人崛起2.0属性连射弓毕业配装推荐吧。

怪物猎人崛起2.0属性连射弓毕业配装推荐

更新一天,不知道各位刷得如何,看到愿望单里20多个琉璃原珠我决定先把配装研究明白。版本初期,思路基本延续上个版本,先给兄弟们抄个作业。如果后续变动不大我会直接更新这篇文章,如果有大变动我再重新写一篇。

对于上个版本花了大精力刷护石的同学,好消息是上个版本随手可得的毕业护石在这个版本已经不那么厉害了。我会分为高中低三个配置给出配装。

对于弓箭来说,目前的玩法是属性连射,必出的高级技能是强弓、通常弹强化、弱点特效、体术、耐力急速回复,如果你的护石加上2、3级孔能出到4级或以上的必出技能,那么可以尝试高配;如果只能出3级,可以尝试中配;如果只有两级,可以尝试低配。最基础的弱特1s2护石(2级必出技能,低配)对比上个版本仅仅多出了一个2级孔。我会在文章的最后给出在低配的基础上,余下输出技能的优先级。

言归正传,下面给出配装。以下配装绑定体术3耐回2,所有配装都用到了体术珠,因此可以只需要体术2的朋友可以自由替换。

高配

首先给出高配配装。我的护石是弱特1体术2s31,可以额外出到攻击4。

装备

技能

中配,低配

这两个放在一起,因为他们的防具完全一样,换护石即可。

中配用到的护石是弱特2s2,额外出到攻击2超会心1。我这里少了一颗超心珠,余下孔出1级超会心。

低配比中配少一个二级孔,因此少上一个超心珠即可,比上版本多两级攻击。

装备

技能,中配多一级超会心

技能优先度

根据伤害计算,从体术3耐回2、通常弹强化3、弱点特效3、属性强化5、强弓的基础上,多余的二级孔依次添加的技能如下。所有配装伤害差距都不大,不想麻烦的随意选择也没问题。

攻击2。上个版本的毕业护石可以出攻2,低配出法。

攻击2超会心1。有更多的孔可以尝试,通常可以和超心2同时出到,中配出法。

攻击4/超会心3。攻击比超会心好出,因此可能在无法出到超会心3的时候可以出到攻击4。即使可以出到超心3,伤害也和攻击4非常接近。

攻击4超会心1。能出到超心3就可以尝试出这个,伤害高于超心3。

更多的攻击和超心。如果你有神仙护石,可以尝试更多的攻击与超心,具体如何分配没有护石无法计算,可能超心优先级更高。

5的基础上更多的看破,满会心之后属会。

伤害计算

理论部分放在最后,计算方式见之前的文章。这个版本的弓箭依然没有属性补正,但是不妨碍属性拉胯。伤害计算选择强击瓶、不刚力挽弓、肉质物理45属性25,额外攻击力取双护符的15。

武器选择方面,素材武器不能强化,因此全部不如百龙了。

先以中配的弱特2s2护石为基础,研究一下百龙强化的问题。百龙强化除了第一项可选攻击力、属性或会心以为,其余均没有其他选择。在必出技能的基础上,额外的输出技能可以出到超心2、属会2、攻击3、攻击2超心1其中之一。看破3可以由看破3s21护石出到,这是护石表中的标志护石,也算作中配。最后额外给一个高配攻4的伤害。

可见,百龙强化一定要选择属性,在物理60,属性20的情况下选择攻击力才可以和属性持平,这种极端情况很少。看破和属会都不如堆攻击以及超会心,这其中我们选择伤害的出法作为中配。额外攻击力越多,超会心的收益越大,但是这里在可达到的范围内超会心2的伤害都不超过攻击2超会心1。因此,我们的中配选择攻击2+超心1。低配出法需要比较攻击2以及超会心1,攻击2更优,这里不放数值了。

接下来是一些更高输出的出法,需要高配护石并且只出体术2耐回2。

超会心3使用高配护石在体术3耐回2的条件下无法出到,伤害和前面的攻击4相同。在攻4的情况下,表中出攻击和超心伤害一致,但是若把肉质改成50,则出超心伤害更高。所以在有了攻击4的情况下,更多的技能推荐出超心。若出超心2,攻击只能出到2,伤害并不如超心1。

再后面的就不计算了,等下次更新。

总结

总体来说,武器都选择百龙连射弓,在上版本的基础上出更多的攻击力以及超会心。这个版本竞速配装和日常配装区别较大,竞速配装通常绑定装填速度2,让强击瓶发挥更好的效果,但是日常使用并不需要这个技能。目前弓的配装选择不多,下个版本素材武器升级不知能否撼动百龙弓的地位。

其他弓箭流派这里就先不推荐了,可以日常使用的只有贯通弓,但出场机会并不多,有时间再更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