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3.0轰龙斩斧装备技能搭配指南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6-02 11:11:42

怪物猎人崛起3.0中的轰龙斩斧还是比较强力的武器,那么轰龙斩斧该怎么在3.0中搭配毕业装呢?下面一起来看怪物猎人崛起3.0轰龙斩斧装备技能搭配指南。

怪物猎人崛起3.0轰龙斩斧装备技能搭配指南

3.0斩斧依旧是轰龙泛用版本之王,不过新加入了很多新武器,也算是多了不少的选择,另外属性斩斧也是各有发挥。

天彗套自动包含 龙气 死逃 逆上 等技能,与零解的相性度还蛮高的,所以天彗套对于斩斧能够相当好的受用,

如果只是简单一玩建议就用轰龙斩斧或者百龙斩斧自由幻化。

斩斧一筋要做的武器就比较多了。

配装1:轰龙斩斧天彗配装

百龙强化攻击

优势 很肉,龙气触发后输出高。缺点 会心低,护石要求高

护石没有这么好的,可用舍弃几级看破

木桩测试 携带力爪护符,喝三药,20攻的花链,触发龙气,持刀剑形态按X剑纵斩:

非暴击140,暴击175 。注意会心只有50

配装2:轰龙斩斧 混搭配装

百龙强化攻击

优点 会心较高,配合猫猫可满会。缺点:输出没有天彗套龙气发动后高。

方案1:速变3S22护石

利刃3可用自行选择为刚刃3。不过轰斩斧的白斩还算是比较长的,利刃用起来手感相当不错的。

另外我这套护石比较好啊,没有这种护石的看方案2

木桩测试,测试条件同上:

非暴击122 暴击171

方案2:低配护石

只需要有两个2级孔的即可,选择你附加技能最好的吧,能附加正在使用的2级技能最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