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魔兽世界防战怎么玩 防战天赋及橙装推荐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specialweek

发布时间: 2022-03-23 18:06:34

0

0

魔兽世界防战天赋选择灭绝、滚石元素、震耳噪音、爆裂闪电、百折不挠、无坚不摧之力、愤怒掌控,橙装方面选磐固壁垒和雷霆之王,盟约选择格里恩和法夜都行,导灵器可以选择野蛮活力、坚韧守卫、穿刺之裁。
点击查看:>>>全职业天赋加点<<<

魔兽世界防战怎么玩 防战天赋及橙装推荐

一、天赋选择

防战目前的天赋各位可以考虑以下面这套为模板,在此基础上自己再去做调整。

第一层选“灭绝”主要原因是两个,一方面灭绝可以节约一个键位,降低操作的难度,很显然防战算是常用技能比较多的坦,少一个技能舒服多了;另一方面是灭绝可以节约打填充技能的GCD,这样你可以更加频繁地释放关键技能,例如“盾猛”“雷霆”。

第二层,一般大秘境选择“滚石元素”让你可以更加频繁地使用“震荡波”进行群控,团队副本根据BOSS的情况自行调整即可。

第三层,“震耳噪音”是偏重生存的一个天赋,“挫志咆哮”附带40怒气是极好的。当然“龙吼”也是一个可选项,尤其在大秘境里可以提供更高的输出,但我个人更喜欢在“可选范围”内,把主动使用的技能尽量减少。

第四层,又是功能层,一般来说大秘境里会选择“爆裂闪电”来强化群拉的范围,并且还能稍微强化一下风筝能力。在团队本里各位根据不同BOSS的情况自行调整即可。

第五层,现在“百折不挠”基本算是本层唯一靠谱的天赋,10%血量上限以及烧怒回血的效果都比同层其它两个天赋更加优秀。实际上,在“漏气盾”漏得还没有这么多的时候,“绝不屈服”就算是一个冷门天赋,这次“漏气盾”削弱,“绝不屈服”小重,但“百折不挠”的优秀依然让它难以上场。

第六层,“投入战斗”跟转“转转斧”其实都是可选项,模板里之所以选择“无坚不摧之力”是因为这个天赋跟最后一层的“愤怒掌控”联动比较好,你可以快速地刷新自己的天神下凡,然后触发更多次这个天赋的效果。有的新手可能觉得“无坚不摧之力”无法提供很好的生存能力,实际上你不能只看到“雷霆”本身只产生较少的怒气,关键还有一点就是雷霆可以有机会刷新盾猛。另外比较关键的一点在于如果你有橙装“雷霆之王”,那么雷霆还能缩减“挫志咆哮”的CD,这当然也属于“生存向”的联动。(实际上即便橙装选择了“磐固壁垒”也可以跟此天赋产生联动,因为雷霆可以有几率刷新盾猛,而穿了这件橙装盾猛可以缩盾墙CD)

最后一层,上面做了那么多的铺垫,那当然要是推荐“愤怒掌控”了,目前这个天赋只能缩“盾墙”和“天神下凡”的CD时间,但是它不仅可以和天赋“无坚不摧之力”联动,跟防战的两件核心橙联动也很紧密,一件是上文提到的“雷霆之王”,还有一件是团本掉落的“磐固壁垒”,一件可以缩“挫志咆哮”的CD,另一件可以缩“盾墙”CD.而“激励”也是一个本层的可选项,毕竟版本初期目前盾挡的覆盖率并不高,而“激励”天赋保证了“破釜”期间的盾挡覆盖,让“破釜”带来的血量至少不会是“虚胖”。

二、橙装和属性选择

目前版本防战值得注意的橙装有以下的几件。

磐固壁垒

效果十分简单粗暴的一件橙装,无论是盾猛产生额外怒气还是缩减盾墙CD都能在生存端提供很大帮助。配合天赋“愤怒掌控”可以让盾墙拥有更低的冷却时间。

雷霆之王

大秘境里会有很好表现的一件橙,配合“无坚不摧之力”以及“愤怒掌控”缩减“天神下凡”的CD能够进一步提升此橙装效果的效率,大秘境很多时候都可以让触发的冷却缩减达到最高的4.5秒。

副属性优先级

急速>全能>精通>暴击

三、盟约和羁绊

盟约和羁绊是《魔兽世界:暗影国度》新加入的机制,每个盟约在选择之后都会有额外的技能,然后会有3个伙伴,可以跟他们中的一个缔结羁绊,这三个伙伴就类似于7.0版本的“神器”,有专门的“神器天赋树”,然后可以通过“导灵器”来加强羁绊。

目前防战可用的盟约选择:

格里恩

法夜

格里恩通用技能:

召唤一个侍从给你瓶子,瓶子可以回血还可以解除诅咒、流血、中毒、疾病效果

战士专属盟约技能

晋升堡垒之矛

效果:向目标区域投掷一根格里恩之矛,立即造成奥术伤害,并在4 秒内额外造成额外的伤害。

目标超过5名时将造成较轻的伤害。被击中的敌人在此期间会被束缚在晋升堡垒之矛所在的位置。

产生25点怒气值。

羁绊伙伴选择:裴拉戈斯

羁绊被动

战斗冥想:使用格里恩职业法术或技能会在一定时间内略微提高你的精通,且有时会释放出悲伤的记忆。穿过悲伤的记忆会使此效果的持续时间延长。

“羁绊树”和“导灵器”选择如下图:

法夜其实也是防战可选的一个盟约,尤其是在小副本里的表现其实还不错,感觉很多人低估了。法夜的盟约技能除了可以回怒之外,还带击退+击倒,面对小怪时价值会变得很高。

法夜通用技能:灵魂变形

效果:让你变成一只狐狸,增加50%移动速度,并且变身的时候会往前方闪现15码,之后每隔4秒你可以再次激活这个技能往前闪现15码。

法夜战士专属盟约技能:上古余震

效果:释放出一波心能,最多可对5名敌人造成自然伤害,并将其击退,持续1.5 秒。

地面将会继续涌出心能,对最多5名敌人造成自然伤害,并且每击中一名敌人便会生成16点怒气值,持续12秒。

每3秒目标将被短暂地击倒。

羁绊伙伴:柯莱恩

羁绊被动:荒猎团战术

效果:你对生命值高于75%的目标造成的伤害和对生命值低于35%的目标造成的治疗效果提高10%。当你的法术和技能以此方式获得增强时,你的移动速度提高15%,持续5 sec。

“羁绊树”和“导灵器”选择如下图:

柯莱恩的羁绊树有2种点法,一种是如图所示最后一层选左边的“勇面敌人”,这种构建方式可以让你放置2个效能导灵器,提升伤害能力;你也可以最后一层选择中间的“争先打击”,这样可以让你放入2个“耐久导灵器”,进一步优化生存能力。

四、导灵器

野蛮活力

数值不算太差,并且强化的也是“无视痛苦”这种使用频率较高的技能,同时还不会给你的手法带来额外负担,“野蛮活力”称得上是防战非常不错的导灵器了。

掉落地点:团本“纳斯利亚堡”。

坚韧守卫

优秀的生存耐久导灵器。配合橙装“磐固壁垒”以及天赋“愤怒掌控”可以进一步减少盾墙的CD时间。

掉落地点:团本“纳斯利亚堡”。

穿刺之裁

格里恩盟约专属,防战非常好的效能导灵器。

掉落地点:世界BOSS

毁灭回响

法夜专属的效能导灵器,地位同上一款一样。

掉落地点:世界BOSS

比较纯粹的输出项效能导灵器,盟约导灵器由于和怒气挂钩所以算是带有“生存”属性,但“力量的展示”在生存端并没有提供太多的帮助。

掉落地点:5人本“彼界”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