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魔兽世界9.2神牧天赋怎么点 神牧天赋加点建议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每根弦丶都想

发布时间: 2022-04-20 14:47:15

0

0

魔兽世界随着暗影之地的面纱被揭开,纳鲁降下慈悲,并可以被它最忠诚的信徒引导,治疗之环现在成为了神圣牧师的基础技能,这使得他们可以学会一个新天赋:祈祷之环,可以在短时间内加强治疗之环,并适量减少治疗祷言的施法时间。
点击查看:>>>全职业天赋加点<<<

魔兽世界9.2神牧天赋怎么点 神牧天赋加点建议

魔兽世界神牧天赋加点

魔兽世界9.2神牧天赋怎么点 神牧天赋加点建议

15级:常驻光明尾迹,由于你的治疗主要靠治疗术,尾迹可以在团刷环境下大大的提升你的团刷能力。

25级:建议常驻羽毛,羽毛和身心合一相比没有耗蓝和cd限制,最大的好处就是增加了爆发加速的时间长度,由于羽毛有3层充能,你可以在需要的时候连续加速15秒,这样的节奏感觉更让我舒服。当然如果不需要特别频繁或者需要特别长时间的移动,也可以使用身心合一,覆盖率会高一些。

30级:推荐常驻守护天使,在翅膀不触发的场景下可以把它的cd变成1分钟一次,使得几乎每一波小怪都有翅膀用。如果压力很大导致翅膀经常触发的话可以考虑点宇宙涟漪增加治疗量。 boss周存活率成问题的情况下也可以用死后余生来拖一拖时间 (但是一般是不会点这个天赋的)。

35级:推荐选择闪光力场或者谴罚。闪光力场可以帮助聚怪/风筝怪/把怪击飞出血池,高层使用体验还是挺棒的。谴罚可以提供稳定4s单晕,可以辅助打断+降低治疗压力,一些怪(机械为主)似乎不吃瘫痪只吃眩晕。目前我更喜欢常驻闪光力场

40级:推荐常驻圣光涌动,对快速buff的保持和移动战的加血,甚至是续航都有着史诗级提升。这里要注意惩击也能触发圣光涌动,所以没事的时候真的可以打打惩击,触发就是赚到。

45级:如果压力比较大最好点祈福,对团刷能力多少能有所提升。压力不大或者近战比较多可以点神圣之星,能帮助团队补一下aoe,集中站位的时候也可以提供廉价的群体治疗。神圣之星向前射出和返回的时候各会造成一次治疗和伤害,只要命中7人次治疗量就约等于一个5层buff的治疗术+尾迹了(还省200蓝),收益还是挺可观的。

50级:15+建议常驻化身,有可以预见的治疗压力时提前开启可以让团血更加稳定(比如几波一起拉,或者傲慢层数高的时候)。要记得化身占1个GCD,并且重置所有圣言术CD,所以使用前建议至少用掉灵和静,并且记得每次圣言术之后用快速/治疗术白嫖一个共鸣圣言。低层建议常驻纳鲁之光,节奏会更加平滑(而且更省事)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