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魔兽世界9.2暗牧天赋怎么点 暗牧天赋加点建议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每根弦丶都想

发布时间: 2022-04-20 14:59:05

0

0

魔兽世界9.2暗牧得到了一定的加强,新的大米机制四个大怪是人形怪,可以由暗牧安抚,导致暗牧比较容易进大米,其实暗牧没有特别固定的天赋选择,但是我们要明白为什么要做出这种选择。
点击查看:>>>全职业天赋加点<<<

魔兽世界9.2暗牧天赋怎么点 暗牧天赋加点建议


魔兽世界9.2暗牧天赋加点

强韧周:3133321

残暴周:3133322(层数过高时第二层选3加强个减覆盖)

特殊副本:伤逝剧场3121211,极限层数的高塔也可选此套

其实暗牧没有特别固定的天赋选择,但是我们要明白为什么要做出这种选择。

魔兽世界9.2暗牧天赋怎么点 暗牧天赋加点建议

吉兆哀难/群痛冲撞的选择原因:

当小怪波次比较大类似赤红、赎罪、彼界,我们需要依赖群痛及暗影冲撞的AOE能力,充分发挥20目标上限的优势。

当波次比较小,甚至很多单怪的环境比如剧场,我们需要用吉兆增加狂乱值获取,因为影子的机制,所以在触必需的情况下用哀难节省GCD。

远古疯狂/饥饿虚空的选择原因:

远古疯狂的字面意思看起来更像一个抢伤害的天赋,但实际上他的最大的特点是在我们的爆发期可以打出更高质量的伤害,而起手嗑药灌注变身后的高质量AOE是可以缩短战斗时间减少坦克压力的,所以如果仅仅只把这个天赋理解为一个抢伤害天赋是一种很不正确的认知。

饥饿虚空最大的用处是6s10%的单体增伤+1s变身的延长,加之不谐回响的互动,在单体或主目标ADD战中的表现会很不错,但是大波次AOE的环境中,我们并没有GCD去施放虚空箭,此天赋的能力就被很大程度的弱化了。

身心合一/暗影无形的选择原因:

身心合一是最常用的拉高暗牧移速的天赋,在某些地板技情况下,可以用加速盾的效果去满足我们贪条的需求。

暗影无形在残暴周或者高层环境下,极大程度上提升了报名能力,举个栗子赤红老三的转阶段持续掉血我们可以用消散进行减伤回血从而降低奶妈的压力,同时减CD的效果可以保证此boss我们可以有2波转阶段可以脱奶躲地板。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