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级复仇者全方位攻略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Gwyndolin

发布时间: 2023-06-26 10:34:00

0

0

dnf复仇者每次进图或者复活后都要注意化魔、堕落之魂是否开启,三觉可以绑定二觉,之后用审判起手,享受30S的-10%CDbuff,实现限定时间内塞进去更多技能和快速轮转三觉、二觉。

110级复仇者全方位攻略

一、复仇者职业介绍

110级复仇者全方位攻略

1、优点分析

变身自带霸体,防御和血量有一定先天优势,经过重做以后全部非觉醒主力技能都动作短、结算快,技能范围也都比较大,平砍具有良好的续航能力,技能数值中等水平,算上平砍续航整体中上

2、缺点分析

模型偏大容易吃伤害,需要站桩平砍才能发挥职业上限,操作失误导致变身失效的话战斗力打骨折

3、大神点评

自带全程霸体,技能形态粗暴

110级复仇者全方位攻略

二、入坑建议

1、针对搬砖刮痧(大天御玩家)

复仇本身与大天御的适配性很差,这个阶段更建议向纯空血或者自异常方向发展。配装倾向于CD和速度,复仇本身基础CD较长,需要CD装更频繁使用技能来保障清怪效率。此外,复仇如果没有更多装备来源的速度做支持,玩起来会感觉非常笨重。

2、针对中配自强(巴卡妮回廊单刷玩家)

先保障生存,再适当权衡输出与CD。复仇由于平砍具有高额的占比,纯技能数据稍有不足,不适合大量使用CD装备。同时,复仇非常需要良好的输出环境,因此空血流和自异常流派都是首选,生存压力较大的情况,暗抗右槽对复仇收益很高。

3、针对团本扛把子(红10甚至更高打造玩家)

配装跟着自定义走。总体上对于复仇来说,牺牲少量伤害换取平砍空间比起纯伤害玻璃大炮更适合高压力的实战环境。但是由于目前版本自定义的不确定性,自定义的产出还是最终决定玩法和配装方向的因素。

110级复仇者全方位攻略

三、技能加点

点击查看>>>110级四叔技能加点推荐<<<

dnf110级15周年庆版本复仇者必点黑暗权能和黑暗之触,在所有主力技能都点满以后,剩余SP在非无色技能(厄运之轮、复仇之刺、回旋飞镰、裂地锤)和地狱之门之间根据护石选择和个人爱好进行取舍。

110级复仇者全方位攻略

四、护石/符文选择

点击查看>>>110级四叔护石搭配建议<<<

dnf110级15周年庆版本复仇者护石选择毁灭强击、不朽战吼、黑暗权能/地狱之门/恶魔之拳,符文选择九保不朽战吼。

110级复仇者全方位攻略

五、自定义配装组合

点击查看>>>全流派110级四叔最强毕业装备推荐<<<

dnf110级15周年庆版本复仇者武器推荐吞噬本源镰刀,装备带机械下装、赛博长靴等,有攻速出血流、攻速空血流和攻速自异常流,玩家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和手感走自己喜好的搭配。

110级复仇者全方位攻略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