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级异端审判者全方位攻略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Gwyndolin

发布时间: 2023-06-27 13:41:00

0

0

dnf异端审判者有两个buff型技能,主buff狂热信仰要第一时间加,神焰除了进图/复活时加之外,还要穿插在技能中去及时补充次数消耗,施放技能时使用火焰精华、神焰、净化之焰可以柔化取消很多技能后摇。

110级异端审判者全方位攻略

一、异端审判者职业介绍

110级异端审判者全方位攻略

1、优点分析

控制能力强、技能范围大、自带光火属性攻击

2、缺点分析

数据不高,站桩多,觉醒演出长

3、大神点评

团长加强后职业数据优秀,全职业独有的站街语音,职业操作简单易上手,技能范围大,实战复刻率高,比较推荐入坑。

110级异端审判者全方位攻略

二、入坑建议

1、针对搬砖刮痧(大天御玩家)

团长技能范围大,但是连击能力不强,不太推荐大天域可以选用纯空血,搬砖能力还是不错的。

2、针对中配自强(巴卡妮回廊单刷玩家)

自身控制多,单刷时能够比较快的破韧,自带光火属性攻击,能够解放辟邪玉或者晶体契约,技能范围大不容易空,单刷军团巴卡妮能力一般。

3、针对团本扛把子(红10甚至更高打造玩家)

目前版本数据一般,但是根据发布会将会在韩服5月,国服6,7月率先迎来下一轮的职业加强,并且会优化一些站桩技能,未来可期。

110级异端审判者全方位攻略

三、技能加点

点击查看>>>110级团长技能加点推荐<<<

dnf110级15周年庆版本团长加点加点分制式和cp两套,这两套加点中神焰斩和神焰漩涡这两个依赖护石的技能可以进行取舍,个别追求续航的环境下可以放弃45技能行刑去加小技能。

110级异端审判者全方位攻略

四、护石/符文选择

点击查看>>>110级团长护石搭配建议<<<

dnf110级15周年庆版本团长护石选择神焰怒火、裁决轮回斩、神焰斩/神焰旋涡/净化之焰,符文选择九保裁决轮回斩或净化之焰。

110级异端审判者全方位攻略

五、自定义配装组合

点击查看>>>全流派110级团长最强毕业装备推荐<<<

dnf110级15周年庆版本团长武器推荐吞噬本源战斧,走攻速自异常流,在保留自己赋予异常状态的装备触发强化效果的同时,能快速对敌人附加异常,在传统自我异常流的基础上,牺牲了一部分坦度换取更高伤害的搭配。

110级异端审判者全方位攻略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