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魔兽世界9.2酒仙武僧天赋加点 酒仙武僧天赋怎么加点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specialweek

发布时间: 2022-04-05 22:03:28

0

0

魔兽世界9.2版本酒仙武僧的天赋也进行了一定的改动,这里推荐带真气波、迅如猛虎、酒仙轻酿、平行之环、闪避身法、特别快递、坚定不屈。
点击查看:>>>全职业天赋加点<<<

魔兽世界9.2酒仙武僧天赋加点 酒仙武僧天赋怎么加点

《魔兽世界》9.2酒仙武僧天赋加点

15:这层我个人点的是真气波,40码的技能对于酒仙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拉怪技能,高压时候短时间内能提供一定的治疗量,首选。

25:迅如猛虎是标配,解定身以及移速的提升能让你在拉怪聚怪风筝这一块更得心应手。

30:这层也许有争议但是酒仙轻酿应该还是最好的选择,对于资源的掌控本身就是酒仙应该做好的,玄牛酒看似能在一波大波次里提供更多的牌但是对于BOSS战来说较长的CD并不能在需要的时候给你提供合理的减伤。

35:环的作用就不多说了,只点这个。

40:闪避身法一定是最后的选择,躯不坏身为一个2分钟的减伤太长了,大部分酒仙的阵容都是短平快波波有,躯不坏甚至不一定做得到2波怪覆盖一次。魔法伤害并不是你选择躯不坏的理由,可以通过环+坐禅 壮胆 环卡视角等一系列操作来规避魔法伤害。当然在练习的时候可以使用,后面是需要慢慢习惯闪避身法的。

45:这一层两个选项,特别快递适合队伍里不需要起手非常强的仇恨建立,伤害上会比碧玉疾风稍微高一点,如果队伍里没有嫁祸又有ZS这种出伤快的职业就点碧玉疾风。

50:坚定不屈一定是首选,虽然绿字上我们不需要急速但是相比其他两个天赋来说红酒池提供的15%急速能让活血酒转的更快,从而减轻高压时候的压力。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