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魔兽世界鸟德天赋怎么加 鸟德天赋加点推荐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每根弦丶都想

发布时间: 2022-04-06 14:29:22

0

0

魔兽世界鸟德天赋纯单体点耀斑,但凡有一个小怪会出现就点漂流。新月单体比艾露恩高2%左右,图省事最后一层天赋点艾露恩也可以。
点击查看:>>>全职业天赋加点<<<

魔兽世界鸟德天赋怎么加 鸟德天赋加点推荐

魔兽世界鸟德天赋加点推荐

天赋

纯单体点耀斑,但凡有一个小怪会出现就点漂流。新月单体比艾露恩高2%左右,图省事最后一层天赋点艾露恩也可以。

魔兽世界鸟德天赋怎么加 鸟德天赋加点推荐

手法

奥能法夜的手法比起之前的爆击橙要简单不少,开了超凡不着急万灵,可以在开超凡前攒满能量,开启超凡之后先打两发星涌再万灵。

新月留在万灵之后,让它吃到心能转移的精通BUFF,平稳期能量不要一下打空,可以等触发了心能转移或者森罗万象再泄能,奥能BUFF来之前记得攒满能量。

在保证新月层数不溢出的情况下,尽量把新月打在化身内。如果是点艾露恩的话,切记艾露恩要放在万灵前。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