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魔兽世界9.0兽王猎天赋怎么加 9.0兽王猎强势天赋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每根弦丶都想

发布时间: 2022-04-15 15:37:07

0

0

魔兽世界版本初期由于绿字低,因此“血之气息”是玩家最好的选择,等到装备好起来,绿字高了之后,“兽行成群”将会是玩家最好的选择。
点击查看:>>>全职业天赋加点<<<

魔兽世界9.0兽王猎天赋怎么加 9.0兽王猎强势天赋

兽王猎的天赋

版本初期由于绿字低,因此“血之气息”是玩家最好的选择;

等到装备好起来,绿字高了之后,“兽行成群”将会是玩家最好的选择。

打AOE还是点“野兽守护”来增加“野兽顺劈”的伤害。打单体还是点“杀戮眼镜蛇”1+1天赋。

魔兽世界9.0兽王猎天赋怎么加 9.0兽王猎强势天赋

说实话,兽王猎基本没什么改动,最大的改动就是失去了8.0的特质装和精华,获得了9.0的盟约,导灵器,橙装。

具体来讲,玩家失去了“原始本能,死亡之舞”这两个关键特质,也失去了“完美愿景”精华。这意味着“野性守护”这个技能比之前要弱很多。

并且当你使用“倒刺射击”时,你只需要关注保持“狂暴”状态即可。

但是,也会获得一些新的机制。如果玩家选择当前最强的配装,则意味着玩家将会获得“心能箭”(格里恩盟约技能),“魂铸余烬”(焦油橙)。

这是目前单体不弱且AOE较强的选择。因此,玩家需要把“焦油陷阱”“照明弹”这两个技能拖出来,你会频繁的使用到这两个技能。

除了要新添加几个按键用来放置盟约技能还有焦油陷阱和照明弹之外,天赋和输出循环上没什么变化,只是要把这几个技能塞到输出循环里就可以了(假如你选择了焦油橙)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