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魔兽世界9.0踏风武僧天赋怎么加点 9.0踏风武僧天赋选择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每根弦丶都想

发布时间: 2022-04-15 17:36:47

0

0

魔兽世界9.0已经上线,属性压缩后副属性的收益产生了变化,而且踏风可以使用长柄武器释放怒雷破了,不过以前的被动没有完整回归。
点击查看:>>>全职业天赋加点<<<

魔兽世界9.0踏风武僧天赋怎么加点 9.0踏风武僧天赋选择

魔兽世界9.0踏风武僧天赋选择

15级天赋

*[猛虎之眼]平稳出伤,治疗量忽略不计。适用于由于技能太多而不适应的新手,节省键位。

*[真气波]瞬发的填充技能,可以用来续连击,出伤比较慢。

*[真气爆裂]AOE或ADD情况下同层最优,1秒的读条带来2点的真气。而且不需要消耗能量,在低能时可以快速蓄气。

同层推荐 真气爆裂

25级天赋

*[动如脱兔]增加小滚的使用上限,同时缩减了CD。在需要频繁移动的战斗中占有优势。

*[真气突]让小滚变成大滚,同时获得移动速度的提升。适用于长距离位移的战斗。

*[迅如猛虎]优秀的团队辅助能力,无论是大米还是团本在应对定身时都是非常好的选择(有时候一个定身就是一个陨落僧众)。

同层推荐 都可,迅如猛虎团队意义大

30级天赋

*[真气升腾]增加气的上限,以及能量上限和恢复速度。单体,在低急速的情况下还不错,AOE环境下优于白虎拳,节约一个键。

PS:急速这个属性呢,对于武僧来说,只要捡一些边角料就够用了。个人认为,这个天赋在前期急速偏低的时候可以使用,至于后期见仁见智。

*[白虎拳]40能量转化3点气,同时造成相当于3.86个猛虎掌的伤害。帮助有效的帮踏风武僧卸能,转化气,进而提升急速的收益。

*[豪能酒]获取气的同时恢复能量,点这个天赋非常吃节奏,容易溢出。

同层推荐 见仁见智,根据个人手感

35级天赋

*[猛虎摆尾]增加范围,减少CD。减少的CD意义不大,和同层其他天赋相比,没有竞争力。

*[善恶有报]节省键位可以使用,不过…脆皮僧可能还没吃到治疗就没了。

*[平心之环]同层而言,最具有战术意义的天赋。可以用来帮TANK隔怪当减伤,可以弹血池,断钢条,阻挡110的进击等。

同层推荐:平心之环

40级天赋

*[铁布衫]在保持精通:组合拳的情况下相当于全程保持10%的减伤,节省键位可用,高压情况下,10%要你死,你还是得死

*[散魔攻]应对魔法伤害的情况下还是不错的,主要强大的是其附带的驱散能力;

*[躯不坏]应对任何伤害都可以使用,随伤害数值的增加,强度也会随之增加。

建议常驻散魔功,看情况使用躯不坏

45级天赋

*[连击]单体目前来说还是最优的天赋,主要是稳定。

*[碧玉疾风]和赤精之舞比起来,真的没什么竞争力,其实就是一个持续不断的弱化版刮痧神鹤,有多1点真气多一个GCD还不如多打一个神鹤出来。

*[赤精之舞]替换了白虎下凡的新天赋,其实就是8.0的同名艾泽里特特质。AOE环境下触发一次就起飞,触发两次就升天。单体提供的DPS也不低,不过还是略低于连击。

同层推荐:如果你想玩幻灭连踢之类的流派就无脑赤精……否则,单体连击,AOE赤精。

50级天赋

这一层没什么好说的,1/3天赋不重做的话,无脑升龙霸。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